无障碍说明

预算不够不用慌!枪手迎意外之喜 或可免签欧冠9球9助锋霸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阿森纳在今夏转会市场工作步履维艰,至今未完成一名引援,究其原因,多半是因为财力不够所限。无奈之下,枪手只能淘取“便宜货”,近来他们看上波尔图前锋雅辛-布拉希米,这位阿尔及利亚国脚如今成为自由身,阿森纳或可免签。

布拉希米在波尔图保持着不错的进球效率

布拉希米何许人也?这位29岁的阿尔及利亚国脚虽然名声不大,效力过雷恩、格拉纳达、波尔图等中小球会,但是在葡超豪门波尔图5个赛季的时间里,保持着不错的进球数字。共计在联赛中39球,在欧冠赛事中打进9球并外加9次助攻,可谓是能传能射。此外,布拉希米在2014年荣膺阿尔及利亚足球先生,代表球队参加过去年的俄罗斯世界杯。

据葡媒称,阿森纳已经与布拉希米进入了“深入谈判”的阶段,阿尔吉利亚很有可能成为枪手夏季第一签。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枪手在布拉希米的谈判上不用涉及波尔图,因为布拉希米目前已是自由身,很难想象,一项以黑店著称的波尔图,竟然将在布拉希米身上一无所获,这对阿森纳而言,可谓捡了一个大便宜。

不过对阿森纳而言也有难度,布拉希米要求得到一笔350万英镑的签字费,另外要球枪手给出一份价值不菲的合同。来自英媒的记者称,布拉希米就是纯粹的为钱而踢球。都知道去英超挣得更多,不过阿森纳也有竞争对手,狼队、西汉姆、埃弗顿都对布拉希米表现出意向。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