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惨遭蓝军退货!伊瓜因下一站去哪?意媒:回马德里成唯一选择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切尔西已经在官网宣布,球队不会买断伊瓜因,这位阿根廷前锋将会被退货回尤文。而尤文图斯也并不会留下伊瓜因,因此烟枪的下一站扑所迷离。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消息,西甲劲旅马竞对于伊瓜因非常感兴趣,西蒙尼希望邀请老乡到床单军团踢球。

C罗在去年夏天加盟尤文,而斑马军则清洗了伊瓜因,上个赛季上半阶段,伊瓜因在米兰踢球,而在冬窗过后他租借身份加盟了切尔西。尽管在效力切尔西的半个赛季打入五个进球,但是并没有赢得信任。就在不久前,切尔西在官网也宣布了伊瓜因会在今夏离队。

伊瓜因与尤文图斯还有两年的合同,因此烟枪只能回到尤文,但是斑马军并不希望阿根廷人回归,伊瓜因需要寻找下家。而来自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尽管在尤文得不到重用,但是西甲劲旅马竞则对于伊瓜因非常感兴趣。马竞主帅西蒙尼是阿根廷人,他对于伊瓜因这位老乡印象非常好。同时一个客观的现实是,格列兹曼在今夏走人,而科斯塔的状态不佳,同时马竞是否买断莫拉塔也是问题,因此在这种背景下,马竞也缺少中锋。

伊瓜因是一名高产前锋,虽然年事已高,但是技术能力依旧,同时他曾经在皇马踢球,对于西甲也并不陌生,这也是其到马竞踢球的优势。目前这笔交易还在酝酿中,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伊瓜因高达750万欧元的薪水是交易的阻碍。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