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给大巴黎出绝命难题:若内马尔转会巴萨 我也不续约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这个夏天,内马尔要回巴萨的消息不断被曝出,而从目前媒体的爆料看,巴西小子回归的可能性很大,巴黎高层对于内马尔的离开也并不会进行阻止。但是来自法国媒体《butfootballclub》的消息称,内马尔的离队出现了变数,因为巴黎前锋也是非卖品的姆巴佩开出了自己的留队条件,其中之一就是要求巴黎不惜代价留下内马尔。

姆巴佩与内马尔同在2017年的夏天加盟巴黎,而内马尔起初是球队的一哥,但是两个赛季后,两人在巴黎的地位出现了反转。姆巴佩大有成为一哥的势头,而内马尔则是备受质疑,同时这位巴西球星因为球场外的诸多丑闻也使得巴黎高层有些厌倦。

不仅如此,内马尔在今夏频繁的与离开巴黎重返巴萨联系在一起,而巴黎高层对此也非常愤怒,球队的高层以及体育总监莱昂纳多已经不将内马尔视为非卖品,只要巴萨出价够高,巴黎就会放人。

对于内马尔,巴黎将会放人,而对于姆巴佩,巴黎态度坚决,绝对不会放走他,同时媒体称,巴黎也将会至少留姆巴佩一个赛季至2020年。据悉,姆巴佩也同意了巴黎的建议,但是他也提出了留队的条件,而其中的一条留队条件让体育总监莱昂纳多伤透了脑筋。

姆巴佩提出的留队条件有三条。第一,巴黎在今夏的转会市场要有重磅的引援。第二,巴黎需要确保自己在下个赛季踢中锋位置。第三,姆巴佩要求巴黎高层不惜代价留下内马尔。对于前两个要求,巴黎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对于第三个要求,莱昂纳多则有些不知所措,毕竟即使巴黎铁心留人,内马尔如果铁心要走,巴黎也是无可奈何,留人不留心,这无助于球队新赛季取得佳绩。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