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ONE冠军赛迎第100场大戏 压轴战熊竞楠vs李胜珠再战东京

ONE冠军赛将迎第100场大戏

腾讯体育7月1日(文/徐思佳)今日,ONE冠军赛宣布,将于10月13日周日在日本东京举办名为ONE:世纪的大型格斗赛事。这场比赛也是ONE成立后的第100场职业格斗赛事。

再战东京!熊竞楠降重挑战李胜珠 “亚洲一姐”已成头牌?

同时公布的还有第100场比赛的主赛对阵,头条主赛由熊竞楠和李胜珠在原子量级的二番战领衔;雏量级冠军战中凯文·贝灵刚在此挑战比比亚诺·费尔南德斯;重量级世界冠军布兰顿·维拉挑战轻重量级的世界冠军昂拉恩桑,以及ONE世界踢拳羽量级八人战决赛、综合格斗蝇量级八人战决赛以及综合格斗轻量级八人战决赛。

在这份群星璀璨的名单之中,熊竞楠成为了ONE冠军赛第100场的主角,足以显示出熊竞楠在亚洲赛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今年3月31日,在东京两国国技馆举行的“ONE 冠军赛:创新纪元”比赛中,熊竞楠用一场完美的绝境反杀TKO战胜了升重挑战她的李胜珠。

获胜当晚,熊竞楠就表示,自己希望可以降重到原子量级挑战李胜珠的金腰带,“其实就算李胜珠不挑战我,我也会降重挑战,只是被她抢先了。下一场比赛我希望回到她的量级挑战她!”熊竞楠说。

熊竞楠所在的草量级体重在56公斤左右,而李胜珠的原子量级体重在52公斤。从目前的体重来看,如果要挑战李胜珠,熊竞楠还需在保证力量和竞技状态的同时,减掉4公斤的体重,这对她来说,将是个不小的考验。如果成功,熊竞楠就将坐拥跨级别的双冠王,成为名副其实的“亚洲一姐”。

跨界电竞!ONE冠军赛将在东京站举办电子格斗对抗邀请赛

去年11月,ONE冠军赛与主要合作伙伴投资5000万美元,成立ONE eSports电竞公司。ONE eSports将利用格斗比赛日程,在2019年推出多款电竞游戏,打造亚洲最大的全球电子竞技锦标赛。

在本次东京站期间,将首次迎来电子竞技运动与格斗运动巧妙的结合,ONE eSports将举办电子格斗对抗邀请赛,吸引全世界顶级的电竞玩家到场。

此外,ONE冠军赛旗下的两大日本传统赛事修斗与Pancarse将分别派出不同体重级别的四位冠军展开捉对厮杀,当晚的胜者会赢得5万美元的额外奖励。作为另一项重要活动,具有职业格斗运动员选拔机制的ONE勇士系列挑战赛将同时在周中举行,由日本新秀对抗全球新秀,这是一次提升日本格斗新星整体实力的绝好机会。

ONE冠军赛CEO查特里·西尤堂说到:“我很兴奋地宣布ONE冠军赛在10月的日本东京站用一场豪华阵容迎来这历史性的一刻。自2011年开始,ONE冠军赛的整个团队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开创了统武术文化精神影响全球的新局面,本次东京站恰巧是ONE成立以来的第100场职业格斗赛事,我们决定用一整晚的冠军阵容回馈拳迷的支持。此外,ONE冠军赛将首度举办粉丝周,这是为拳迷打造的盛大节日。我相信ONE冠军赛的格斗巨星们已经准备好用最饱满的状态闪耀亮相东京,接受现场观众的欢呼!”。

ONE冠军赛日本区域主席秦英之随后说到:“我很荣幸能够在日本见证ONE冠军赛的这一伟大时刻,对于比赛的冠军阵容,这是日本综合格斗运动史上的一次巨大突破,我们可以看到修斗与Pancarse强强联合迎来冠军统一战。此外,我们首次举办的格斗嘉年华不仅仅是一次格斗界的嘉年华,我们为发展日本整体格斗产业与发掘传统武术行业的核心价值,打造一个成功的商业模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