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林第一哨受邀执法三轮中超 曾两次参加世界杯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据巴林媒体“alayam”报道,巴林裁判纳瓦夫收到了中国足协的邀请,将执法7月3日至18日期间的三轮中超联赛(第16轮至18轮),但具体场次尚未透露。

今年42岁的纳瓦夫是目前巴林最优秀的裁判,已经有10年的国际赛事执法经验,先后执法过2011年亚洲杯、2011年U17世界杯、2012年世俱杯、2013年U20世界杯、2014年世界杯、2015年亚洲杯、2016年世俱杯、2017年U17世界杯、2018年U23亚洲杯、2018年世界杯、2019年亚洲杯等多项大赛。

“alayam”表示,2008年就成为国际级裁判的纳瓦夫有着丰富的执法经验和过硬的业务能力,在亚洲裁判界也很有名望,正是这些原因让他得到了中国足协的青睐。

纳瓦夫曾在亚冠赛场执法过多次中超球队的比赛,中国球迷对他应该并不陌生。2013年,广州恒大与首尔FC的亚冠决赛第二回合就是由纳瓦夫执法,恒大1-1战平对手并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首次夺得亚冠冠军。2017亚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中超德比,上港主场4-0横扫恒大的比赛也是由纳瓦夫执法。(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