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看哭了!3传奇同日梅开二度 世界波+单挑防线+头槌宝刀不老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在昨天进行的日本J联赛比赛中,伊涅斯塔、比利亚双双梅开二度,帮助神户胜利船5-3大胜名古屋鲸鱼。而也是在这一天,此前宣布将要退役的托雷斯同样打进两球,帮助鸟栖取胜。

比利亚、伊涅斯塔、托雷斯同日梅开二度

在刚刚结束的日本J联赛第17轮比赛中,神户胜利船迎战名古屋鲸鱼。比赛中,比利亚接队友直塞后突入禁区,面对防守球员冷静扣球过人,对方后卫险些被晃倒,随后比利亚面对门将搓射远角得分,帮助神户首开纪录。

下半场开场后不久,名古屋球员和泉龙司扳平比分。4分钟后,伊涅斯塔破门帮助神户再度超出比分。这是一脚石破天惊的世界波,伊涅斯塔在禁区弧顶出得球后轰出一脚重炮,名古屋门将毫无办法。进球后,队友一起与伊涅斯塔做出摇篮舞,庆祝他的第4个孩子降生。

第66分钟,名古屋队再度扳平比分,但仅仅3分钟后,他们就在防线犯错,送给神户一粒点球,伊涅斯塔主罚点球破门,神户取得3-2的领先。不过第77分钟,顽强的名古屋球员第3次将比分扳平,进球的队员是中谷进之介。

第80分钟,比利亚单刀球突入禁区,被出击的门将放倒,裁判吹罚点球,比利亚操刀命中,神户第4次取得领先。第87分钟,神户球员小川庆治朗破门,锁定胜局。最终神户胜利船以5-3击败名古屋鲸鱼。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轮还有一名球员同样完成了梅开二度的好戏,这就是效力于鸟栖砂岩的托雷斯。他在比赛中利用两次头球破门,帮助球队4-2击败清水心跳。数天前,托雷斯刚刚宣布将会在8月23日的比赛后退役,生涯的最后一战托雷斯将面对老友伊涅斯塔、比利亚效力的神户胜利船。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