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申请新赛季西甲三连客开局 为伯纳乌翻新工程让路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为了不影响正在进行的伯纳乌翻新工作,皇马已经向西甲联盟申请新赛季以三连客开局。

正在施工的伯纳乌球场

此前,皇马已经宣布了伯纳乌翻新计划得到了各方面的通过,将于今年夏天正式开始施工。实际上,从6月10日西班牙国家队对阵瑞典的欧预赛比赛结束之后,伯纳乌的翻新工作就已经开始了。按照计划,在今夏,伯纳乌球场内的购物中心与球场顶篷将会被拆除。

伯纳乌翻新工程预计将持续3年半时间,总耗资或达8亿欧元,2022年,伯纳乌将焕然一新,成为欧洲乃至世界上最棒的球场之一。

翻新后的伯纳乌球场效果图

《马卡报》指出,皇马已经向西甲联盟递交了申请,希望球队以连续3个客场开始新赛季的西甲联赛。这样的要求不出意外将会被同意,一方面西甲的赛程并不对称,而另一方面,马竞2年前也曾提出过类似的要求,而得到了批准。

7月4日,2019-20赛季的西甲联赛赛程将正式公布。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