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谈论内马尔回巴萨:他很棒 但不确定还是原来那个他

腾讯体育7月1日讯 近日,内马尔回巴萨的传闻甚嚣尘上,瓜迪奥拉也对这笔潜在的交易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瓜迪奥拉

从荣誉层面而言,瓜迪奥拉是巴萨历史上最为成功的主帅,执教四个赛季里率队夺得14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3个西甲冠军和2个欧冠冠军。08/09赛季更是创造了史无前例的六冠王伟业。

内马尔在2013年夏天加盟巴萨,这时瓜迪奥拉已经离开并执教拜仁。巴西巨星对此非常遗憾,并不止一次表达了对瓜帅的推崇,瓜帅也对他赞誉有加,一度希望将他带到拜仁。而内马尔在经历了与巴萨不愉快的分手后,发现在巴黎也没那么如意,现在又动了回去的念头。

在铺天盖地的转会传闻之下,已经是曼城主帅的瓜迪奥拉也被问及对此事的看法,他也非常坦承地表示:“内马尔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但我不能知道他回去后会是怎样。就比如我本人回去的话,我已经不是当初的我,我不知道他还是不是原来的他。不过他非常棒,这点毋庸置疑。”

此外,瓜帅也认为巴萨已经具备了夺得欧冠的实力:“他们拥有一群合适的球员,一直以来都是如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