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批国安:只要落后就等死 施密特没智慧!没血性!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今晚,中超第15轮,山东鲁能迎来了主场与北京国安的一场焦点之战,凭借格德斯的梅开二度,最终鲁能主场2-0击败国安。同时,这场比赛也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诸多媒体人的热议。

国安客场0-2鲁能

国安进攻完全没打出来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山东鲁能2比0战胜了北京国安,这场比赛的国安,反而像周中打了比赛一样,进攻完全没打出来啊。”

《体坛周报》副总编辑马德兴表示:“早说了,要让小蒿多拉边!鲁能需要在反击中求变!”

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记者刘思远认为被逼墙角的李霄鹏摆出了B方案,不玩高空轰炸也没有口号,但是稳稳的就拿了三分。同时,刘思远也对下半程的中超充满期待:“国安半程冠军拿的没有争议,但是还是在强队手里输了两场,下半程迎战恒大上港鲁能三强,国安都是主场作战,冠军机会握在自己手里,但是也是给人不稳的遐想。下半程的三国演义,悬念很足,有意思!”

国安被限制

《泰山晚报》记者左海涛表示:“国安几乎狂攻鲁能90分钟,鲁能2:0六月首胜,明天进入七月!这就是命啊!给你机会了,你呢?”

吉尔在近十年中超外援中卫排前三

《足球》报记者贾岩峰为吉尔送上了祝福:“一场胜利,送别吉尔。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珍重!吉尔的离开,对于与他相伴许久的鲁能防线来说,需要一个再出发再适应的过程。”

《泰山晚报》记者牛志明也为吉尔送上了祝福:“我们赢了,可为何眼里含着的泪花,吉尔,队长,和队友一起零封。这应该是他在鲁能大球场的告别演出了,祝福。”

吉尔是非常优秀的中卫

体育媒体人潘伟力认为吉尔在近十年中超外援中卫排前三:“吉尔这种水准的中后卫,近十年中超外援中卫前三稳的吧?他的离开肯定是中超联赛的损失!”

施密特是国安最没智慧最没血性的主教练

《济南时报》记者孟祥祎表示 :“繁星点点,点燃星空,鲁能主场2比0击败国安,这是一场值得纪念的比赛。吉尔可能主场谢幕,德尔加多首秀,还有格德斯的努力和蒿俊闵的坚守。”

前北京国安队摄影师牙叔直言施密特是国安最没智慧最没血性的主教练:“只要落后就等死,施密特是国安最没智慧最没血性的主教练。”

施密特

《足球》报记者陈永对梅开二度的格德斯赞不绝口:“神奇的上半场,和国安的比赛总是会出现爆点,但格德斯确实有这个能力,已经六场六球了。”

《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分析道:“上半程,国安队只输了两场球,而对手恰恰是上港、鲁能这样的强队。施密特先生,您得想想下半程的上港、鲁能不会‘弱化’,而上港已经有了一颗‘冠军心’,恒大更是摆出一副卷土重来的态势。这冠军绝对‘捧’不出来!”(卡卡聊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