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霄鹏:格德斯的贡献不止2个球 德尔加多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山东鲁能主场2-0完胜北京国安。赛后谈到这场比赛,鲁能主帅李霄鹏在发布会上表示,“应该说这场胜利是全体队员拼出来的,国安踢得更好一些,只是运气稍微差一点,我们抓住了机会,我们防守做的不错,零封了国安,感谢所有队员和到场的球迷。”

德尔加多被换下

对于外援吉尔的问题,李霄鹏确认,他将会离开。在发布会上,李霄鹏这样表示:“吉尔明天就会回巴西了,他先到北京,再去巴西,我们多次沟通,俱乐部也在挽留他,吉尔的困难是无法解决了,这么重要的队员离开了,我们非常难过,也非常感谢他。”

本场比赛也是德尔加多的鲁能正式比赛首秀,对此,李霄鹏表示:“他之前一场正式比赛没打,打了60分钟有些冒险,他的潜力还很大,毕竟年轻,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慢慢来。”

对于格德斯,李霄鹏则是毫不吝惜赞美之词,“格德斯表现非常好,这场他在防守当中,没有游离于整体之外,为球队做了很多,不只是两个进球。”

最后对于众人关注的京鲁大战,李霄鹏表示:“和国安踢比赛,不拼就丢人了,国安的控制力超出我们很多,和恒大的比赛,之所以赢不了很多,就是我们的控制力差一点,国安的控球很出色,我们这么密集的防守,他们还创造出很多机会,这是我们未来在整体配置上需要解决的地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