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大雷:比赛谁来踢都是拼命 吉尔是个非常勤恳的人

腾讯体育6月30日济南 (文/赵宇)作为鲁能队门将,王大雷在比赛中力保球队不丢球,他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胜利是全队拼下来的结果。

“几天时间,大家也想用这场比赛献给很多真正关注球队、关心球队的球迷,包括李指导。输掉亚冠之后确实比较困难,大家也憋着这股劲。”对于球队这场比赛,王大雷这样总结。

王大雷送别吉尔

他表示球队每个人都很拼命,“只要在场上就是绝对主力,今天我不踢下一个就是绝对主力,这个队没有绝对主力,谁上都是一个精神:拼命。”

为了表现出球队这种拼搏精神,王大雷甚至这样强调说:“人一旦不要命了,都挺可怕的。”

这是吉尔代表鲁能队踢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也表达了对于这名外援接下来的祝福,“吉尔是一个特别勤恳的人,也是一个非常职业的球员,这三年半里我们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也给球队很多帮助。非常遗憾,也因为很多原因不能跟着球队继续工作,希望他今后的日子里一切都顺利,也祝他家庭一切都好,希望他能在新的球队好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