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梁文博两负单打 中国B队0-4不敌苏格兰无缘问鼎斯诺克世界杯

中国B队无缘问鼎斯诺克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2019斯诺克世界杯继续进行,在最后的决赛中,梁文博周跃龙组成的中国B队状态低迷,梁文博和周跃龙连续单打告负,最终0-4不敌希金斯领衔的苏格兰队,无缘世界杯四连冠。苏格兰继1996年后再夺世界杯冠军,将收获20万美元冠军奖金。

斯诺克世界杯2011年恢复进行后,中国队实现了世界杯三连冠,本届赛事梁文博和周跃龙组成中国B队出战,小组赛4胜1负次名出线,八强4-2击败比利时,半决赛4-3绝杀英格兰后闯进决赛。中国B队决赛对手是希金斯领衔苏格兰队,小组出现后苏格兰绝杀威尔士,半决赛淘汰丁俊晖领衔的中国A队闯进决赛。

周跃龙绿球失误丢单打

第一局比赛单打在周跃龙和马奎尔之间进行,开局阶段马奎尔通过长台建立优势,上手取得30-0的领先。周跃龙随后运气不佳,两次拼进红球后母球都贴住彩球中断,此后两人各自错失围球机会,周跃龙绿球上晃袋不进停在袋口,马奎尔打到蓝球超分拿下首局。

梁文博防守大意 希金斯两杆制胜

第二局单打梁文博对阵“巫师”希金斯,开球阶段防守缠斗中,梁文博选择一杆拼球不进直接漏底袋,希金斯上手围球连得39分后选择做防守。这轮安全球争夺依旧是梁文博失误送机会,希金斯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苏格兰队总分2-0领先。

双打马奎尔大翻盘拿赛点

第三局是双打,梁文博一度拼的上手机会,连得45分后围球失误选择打黄球做防守。此后陷入长时间斗安全球防守,失误送出袋口机会,马奎尔打进红球上手围球,一杆超分完成单局逆转,总分苏格兰3-0领先拿到赛点。

梁文博连续错失机会 马奎尔绝杀夺冠

第四局单打梁文博对阵马奎尔,开局梁文博一杆双响打进两颗红球,此后长台拼顶袋粉球晃袋不进,马奎尔抓住机会连得27分。此后梁文博一度上手连得29分,缠斗中梁文博打丢底袋红球,马奎尔迎来绝佳上手机会,一杆打到超分拿下这局,最终苏格兰总分4-0击败中国B队,成功夺得本届斯诺克世界杯冠军。(狂野之城)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