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鲁能2-0国安 德尔加多策动进球格德斯双响

腾讯体育6月30日讯 在中超第15轮的焦点大战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北京国安。第28分钟,德尔加多策动进攻,格德斯帮助鲁能破僵,2分钟后,格德斯梅开二度,鲁能以2-0领先结束上半场较量。

鲁能主场战国安

第3分钟,比埃拉禁区前沿拿球突破,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王子铭,但比埃拉分球后,被戴琳带倒,主裁克拉滕伯格判给国安任意球机会,比埃拉操刀主罚,皮球被人墙挡出。

第6分钟,李磊后场手球犯规,蒿俊闵操刀主罚将任意球送到禁区,格德斯头球摆渡,皮球打在了金玟哉的胳膊之上,但主裁没有任何表示,VAR也没有介入。

第8分钟,朴成右路拿球内切,突破受阻后将球分给奥古斯托,奥古斯托抢在鲁能后卫封堵前远射,但角度太正被王大雷没收,这是双方开场后第一脚命中目标的射门尝试。

第11分钟,王刚右路拿球突破,随后低平球交到插到禁区内的比埃拉,比埃拉没有选择射门,而是顺势一拨,将球分给点球点附近的王子铭,但王子铭无人看防情况下的推射,被王大雷用腿将球挡出,国安错失开场后的最佳得分良机。

第17分钟,金玟哉解围差点出现失误,不过鲁能也未能得到皮球发动反击,王刚利用速度将球带走,德尔加多失位后无奈战术犯规,从身后将王刚拉倒,被主裁克拉滕伯格出示黄牌警告。在进攻端还没有抢眼表现的情况下,德尔加多第一次出镜就是染黄。

第18分钟,德尔加多左路将球分给周海滨,周海滨底线附近传中找到格德斯,但格德斯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这是开场后鲁能的第一次攻门。

第25分钟,比埃拉左路突破后将球分给王刚,王刚拿球再交给王子铭,王子铭回做给插上的比埃拉,但比埃拉的射门稍稍打偏,不过从慢镜头来看,王刚接球时稍稍处在越位的位置,比赛进入补水时间后,鲁能门将王大雷也与边裁进行了沟通。

第28分钟,德尔加多左路拿球晃开防守策动进攻,随后将球交给张弛,张弛再顺给格德斯,格德斯禁区前沿低射,邹德海扑救不及,鲁能在局面不占优的情况下率先取得进球,1-0。

第30分钟,蒿俊闵拿球反击,中路突破受阻后,蒿俊闵带球到禁区右侧,随后弧线球送到后点,格德斯拍马赶到,而且甩开李可的防守,近距离的左脚垫射得手,凭借格德斯的梅开二度,鲁能2-0领先。

第36分钟,德尔加多左路拿球策动进攻,禁区前沿与李可单挑,但最后的挑传被李可用身体挡下。

第38分钟,奥古斯托拿球面对3名鲁能的防守球员,从人缝中找到王子铭,王子铭小角度的射门被王大雷挡下。

第39分钟,奥古斯托左路晃开防守,随后将球分给禁区前沿的比埃拉,比埃拉调整一步后远射,王大雷虽然做出飞身扑救,但仍然鞭长莫及,好在皮球不走运砸在立柱之上弹出,皮球落到王刚的脚下,王刚再将球挑到门前,王大雷将球没收。对于队友的这次防守,王大雷化解险情后也是极度不满。

第41分钟,奥古斯托将球直塞禁区找到王刚,王刚转身后便是一脚抽射,不过角度太正被王大雷将球没收。

上半场最后阶段,双方均放缓了进攻节奏,鲁能带着2-0的领先进入下半场较量。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门将:14-王大雷;

后卫:6-王彤、35-戴琳、4-吉尔、11-刘洋;

中场:7-崔鹏(13’黄牌)、22-蒿俊闵、13-张弛、18-周海滨、10-德尔加多(U-23;17’黄牌);

前锋:23-格德斯

替补:20-韩镕泽、3-刘军帅、21-刘彬彬、28-陈科睿(U-23)、31-赵剑非(U-23)、36-段刘愚(U-23)、40-李冠希(U-23)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14-邹德海;

后卫:4-李磊、30-雷腾龙、2-金玟哉、23-李可;

中场:8-朴成、5-奥古斯托、21-比埃拉、10-张稀哲、27-王刚;

前锋:20-王子铭(U-23)

替补:25-郭全博(U-23)、3-于洋、6-池忠国、7-侯永永(U-23)、9-张玉宁(U-23)、18-金泰延、26-吕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