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巧合了?意荷女足射门数和射正次数比例 恰是两国女足人口总数比

腾讯体育6月29日(文/应虹霞)足球人口能在多大程度上比赛结果的优劣?刚刚结束的意大利女足和荷兰女足的四分之一决赛,或是一个很巧合的例子,但也一定程度上说明了足球人口的重要性。

“我们想创造历史”,荷兰女足队员在本周早些时候,接受国际足联的采访时这样表示。2015年加拿大世界杯,荷兰女足第一次抵达了16强。而在2019年6月29日,在法国北部城市瓦朗谢讷,这一切发生了。

当天在瓦朗谢讷,荷兰女足2比0完胜意大利闯入半决赛,创造了她们在女足世界杯的历史。不过,这一得分可能比队员们在球场上所经历的,看起来要更舒服一些,赛时当地天气的“烧烤模式”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上半时,意大利队与欧洲冠军的表现没有太大差别。但在下半时,荷兰的经验和临门一脚堪称完美无缺。 她们没有让意大利队有一丝机会继续留在世界杯,哪怕只是一秒钟。终场前,荷兰队收紧了后方,她们手术刀般精准的传球让她们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最终,意大利女足距离历史性闯入半决赛只有一步之遥。但她们可以昂着头回家,而未来的世界杯将欢迎她们回归。

有意思的是比赛数据:全场比赛,意荷两队的射门数是6记比21记,射正记数是2记比9记,比例都大约在1:4左右——要知道,意大利女足人口2万5千人,荷兰女足的这一数字是10万人。

换言之,意荷女足本场比赛的射门数和射正次数,恰恰是她们的女足人口总数比。尽管这是一个很巧合的例子,但也一定程度上说明了,点球人口的多寡,对于世界大赛结果的重要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