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大连客场3-1逆转人和 迪奥普闪击卡拉斯科传射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2019中超第15轮,北京人和主场1-3负大连一方,遭遇联赛3连败。该场比赛中,迪奥普闪击破门,卡拉斯科、哈姆西克与博阿滕随即为大连一方连入三球。

其它比赛,重庆1-0泰达,费尔南迪尼奥上演长途奔袭破门,卓尔客场2-0河北,富力2-0建业

比赛焦点

人和遭遇3连败:最近3轮赛事,人和分别输给江苏苏宁,上海上港与大连一方,遭遇联赛3连败,仍身陷降级区。

一方夺近4轮首胜:一方此前3轮输给上海上港、负于河北华夏幸福、平天津天海。时至本轮,大连一方战胜人和,夺取近4轮首胜。

卡拉斯科复出:该场对决,比利时国脚卡拉斯科正式解禁复出,回归大连一方首发阵容。

卡拉斯科庆祝进球

精彩回放

开局100秒,人和前场左路靠近底线附近获得任意球,阿卢科主罚起左脚传中,包抄到小禁区中路的迪奥普甩开防守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后钻入网窝,1-0,人和取得梦幻开局。迪奥普破门得分后,跑到场边举起了受伤缺席的饶伟辉的球衣。

迪奥普进球

第4分钟,李帅中场线附近接队友分球直塞前场,博阿滕倚住刘健迎直传球挑球过人随即突入禁区起右脚单刀推射,张烈及时出击扑救将球抱住。

第10分钟,一方策动反击,卡拉斯科接博阿滕斜塞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倒三角回敲,突入禁区的赵旭日迎球起左脚劲射,退防到门前的万厚良伸腿一挡将球挡出底线。

赵旭日远射

第14分钟,张文钊前场右边路接陈杰分球随即摆脱防守送出直塞,阿卢科前插接应果断起右脚横传中路,前插到禁区中路的迪奥普迎球起右脚推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人和打偏

第16分钟,一方策动攻势,汪晋贤接队友斜长传沿右路突入禁区并在底线处起脚传中,博阿滕跃起争顶摆渡,前插到门前的卡拉斯科迎球冲顶,张烈在门前将球挡出,博阿滕随即补射,万厚良在门线处将球解围。此时,裁判判博阿滕补射时越位在先。

一方进攻

第18分钟,人和直传球失误,李帅前插断球后直传卡拉斯科,卡拉斯科带球突入禁区晃过防守起右脚劲射,张烈飞身跃起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第31分钟,迪奥普接曹永竞直塞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迎着防守起右脚挑射,皮球稍稍高出球门横梁。此时,边裁举旗示意迪奥普前插接应时越位。

第33分钟,一方策动反击,汪晋贤禁区外接到哈姆西克横敲,汪晋贤随即起右脚远射,张烈在门前稳稳将球扑住。

第40分钟,人和策动攻势,曹永竞在禁区弧与秦升拼抢脚下球,张文钊突然前插接球突入禁区随即起左脚劲射,皮球擦着立柱击中边网。

张文钊打门

第45分钟,哈姆西克沿右路突入禁区接队友横敲转身抽射,皮球击中对方队员腿部发生折射出了底线。紧接着,哈姆西克主罚右路角球起右脚传中,埋伏在前点的汪晋贤抢点甩头攻门,张烈在门线处双掌将球托出横梁。半场结束,人和1-0领先。

第48分钟,哈姆西克前场左路接队友分球送出过顶斜长传,曹永竞禁区外迎高空球大脚解围失误,皮球越过张烈头顶擦着立柱稍稍偏出,曹永竞险自摆乌龙。

第49分钟,郑龙前场偏右侧得球直塞禁区,博阿滕内切突入禁区接应,刘健追防博阿滕时防守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紧接着,卡拉斯科主罚推射左路命中,1-1,一方追平比分。

一方造点

卡拉斯科命中点球

第52分钟,一方在前场右路获得界外球,郑龙将界外球掷入场内时,底线外的球童将一颗皮球掷入小禁区内,卡拉斯科接郑龙掷入场内的球随即与队友完成配合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横敲门前,前插到后点的哈姆西克迎球推射命中。而此时,人和球员示意场内同时有两颗皮球,不过裁判终判罚入球有效。一方取得2-1。

哈姆西克进球

第59分钟,李建滨在本方半场得球送出过顶长传,张烈弃门出击跃起摘高空球时出现低级失误,博阿滕突入禁区将球卸下随即推空门命中,一方取得3-1。

博阿滕进球

第65分钟,李帅带球连过三人沿左路突入禁区横传门前,博阿滕小禁区内迎球推射空门命中,不过边裁第一时间举旗示意博阿滕越位,主裁判随即判定入球无效。

博阿滕进球不算

第70分钟,郑龙在对方禁区内接到博阿滕横传,郑龙随即迎着防守起左脚抽射,皮球钻入死角入网。不过边裁第一时间举旗示意郑龙越位,主裁判定入球无效。

郑龙进球不算

第78分钟,人和反击,朱宝杰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传中,前插到后点的冯仁亮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迎球凌空推射,但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82分钟,人和策动攻势,阿卢科禁区外接迪奥普回敲起脚劲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最终,北京人和主场1-3负于大连一方。

数据分析

通过赛事数据可见,一方占据压倒性优势,取胜乃情理之中。控球率方面,一方60%,人和则40%。传球总数,一方467-317领先。角球数据,一方10-4领先。至于射门数据方面,一方全场23次射门9次射正攻入3球,反观人和前场唯有9次射门4次射正轰入1球。

赛后声音

崔康熙:“虽然率先丢球,但球员们通过强大的意志力逆转了比赛,感谢球员。希望我们能延续这种势头在下半程取得好成绩。”

卡拉斯科:“今天这场比赛,大家通过团队的努力才赢得了胜利,而这就是我们每场比赛力争胜利的关键。”

斯塔诺:“恭喜大连,他们的发挥确实比我们好。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我们不能泄气,还是要向前看。”

北京人和首发阵容:

门将:12-张烈;

后卫:4-罗歆、5-万厚良、17-刘健、15-陈杰;

中场:20-曹永竞(U23)(72分钟,11-朱宝杰)、14-王选宏、26-张宇峰(U23)(56分钟,3-刘博洋(U23))、6-张文钊(56分钟,30-冯仁亮);

前锋:9-迪奥普、10-阿卢科;

大连一方首发阵容:

门将:1-张翀;

后卫:4-李帅、25-李建滨、16-秦升、8-朱挺(89分钟,18-何宇鹏(U23));

后腰:6-朱晓刚、7-赵旭日;

前卫:10-卡拉斯科(86分钟,22-董岩锋(U23))、17-哈姆西克、20-汪晋贤(U23)(46分钟,31-郑龙);

前锋:21-博阿滕;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