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内讧!铁腰指着门将鼻子喷 张翀被队友拉开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今天晚上,中超第15轮,北京人和主场1-3大连一方。迪奥普闪击,客队卡拉斯科传射,哈姆西克、博阿滕建功,下半场大连一方后腰朱晓刚禁区内指着鼻子喷自家门将张翀,张翀被队友拉开。

被朱晓刚指着鼻子骂后,张翀激烈回击,被队友朱挺和秦升拉住

开局100秒,人和前场左路靠近底线附近获得任意球机会,阿卢科主罚起左脚传中,包抄到小禁区中路的迪奥普甩开防守跃起抢点冲顶,皮球弹地后钻入网窝,1-0,人和取得梦幻开局。

迪奥普进球

第10分钟,一方策动反击,卡拉斯科接博阿滕斜塞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倒三角回敲,突入禁区的赵旭日迎球起左脚劲射,退防到门前的万厚良伸腿一挡将球挡出底线。

赵旭日远射

第14分钟,张文钊前场右边路接陈杰分球随即摆脱防守送出直塞,阿卢科前插接应果断起右脚横传中路,前插到禁区中路的迪奥普迎球起右脚推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迪奥普错失良机

第16分钟,一方策动攻势,汪晋贤接队友斜长传沿右路突入禁区并在底线附近起右脚传中,博阿滕争顶摆渡,前插到门前的卡拉斯科迎球冲顶,张烈在门前将球挡出,博阿滕随即补射,万厚良在门线处将球解围。此时,裁判判博阿滕补射时越位在先。

一方进攻

上半时补时阶段,哈姆西克主罚右路角球起右脚传中,埋伏在前点的汪晋贤抢点甩头攻门,张烈在门线处双掌将球托出横梁。

张烈门线扑救

第49分钟,郑龙前场偏右侧得球直塞禁区,博阿滕内切突入禁区接应,刘健追防博阿滕时犯规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紧接着,卡拉斯科主罚推射左路命中,1-1,一方追平比分。

一方创造点球

卡拉斯科命中

第52分钟,大方在前场右路获得界外球,郑龙将界外球掷入场内时,底线外的球童将一颗皮球掷入小禁区内,卡拉斯科接郑龙掷入场内的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横敲门前,前插到后点的哈姆西克迎球推射命中。此时,人和球员示意场内同时有2个皮球,不过裁判终判罚入球有效。一方取得2-1。

卡拉斯科助攻哈姆西克进球

第59分钟,李建滨在本方半场得球送出过顶长传,张烈弃门出击跃起摘高空球时出现低级失误,博阿滕突入禁区将球卸下随即推空门命中,一方取得3-1。

博阿滕进球

第65分钟,大连一方反击,李帅带球长驱直入,一脚撩射,皮球顺着球门滚了进去,冲上来的队友博阿滕补了一脚,被判越位,原本博阿滕不补,这球似乎也能进。

博阿滕进球被判越位

第70分钟,郑龙在对方禁区内接到博阿滕横传,郑龙随即迎着防守起左脚抽射,皮球钻入死角入网。不过边裁第一时间举旗示意郑龙越位,主裁判定入球无效。

郑龙破门无效

第73分钟,人和曹永竞在小禁区边线护球,后腰朱晓刚一路跟防,还是被曹永竞把球传了出去。朱晓刚随即指责自己门将张翀,说到激动处,朱晓刚指着张翀鼻子喷,张翀被队友拉开,冲突没有进一步升级。

大连内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