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000万先生一心想去阿森纳 已表达离队意愿 就等枪手筹钱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水晶宫边锋扎哈渴望能够在今年夏天加盟英超豪门阿森纳。尽管水晶宫在将比萨卡高价卖给曼联之后,并不希望再次失去第二名关键球员。不过扎哈自己的意愿非常强烈,他将会劝说水晶宫降价,来促成转会。

扎哈一心想去阿森纳

在此前的一次采访中,扎哈就曾经公开表示:“我想去的地方就是阿森纳!阿森纳!阿森纳!因为我一直都深爱着阿森纳。”根据英国媒体《镜报》的消息,扎哈从小就是阿森纳的球迷,一直期待着自己有朝一日能为枪手出场。

因为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水晶宫已经同意将本队的明星右后卫万-比萨卡,以5000万镑的价格卖给曼联。在这样的情况下,水晶宫方面并不愿意放走球队的第二名明星球员扎哈。

不过扎哈个人对于加盟阿森纳有着强烈的渴望,他的经纪人甚至已经将这一点告知了埃梅里的球队和老东家水晶宫。为了实现自己身披枪手战袍的梦想,扎哈接下去将会展开行动。他甚至已经向水晶宫明确的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自己希望加盟一支参加欧战的球队。

眼下这笔转会最大的障碍还在于转会费的金额,由于阿森纳未能赢得欧联杯冠军和英超前四,没能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因此球队今年夏天仅有4500万镑的引援转会预算。考虑到水晶宫为扎哈标价8000万英超(曼联将会获得25%的转会分成),因此这一次扎哈向水晶宫施压,需要多多努力。阿森纳方面为了完成这一次的转会,也计划出售厄齐尔、姆希塔良、科斯切尔尼、钱伯斯等人,来换取转会资金。最终扎哈能够圆梦吗?让我们继续期待事态的发展。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