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坛:李帅合同纠纷亚泰胜诉 大连赔款超500万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就李帅的归属权问题,大连一方与长春亚泰近期有望解决纠纷,据体坛周报记者金山淞消息,大连将赔付亚泰超过500万。

2018年12月11日,长春亚泰俱乐部发表声明,称李帅等5人出自亚泰青训,并且未履行合同义务,存在违规转会行为。

针对李帅的合同纠纷有望落下帷幕

长春亚泰已经正式向大连一方俱乐部发来了书面公函,要求大连一方俱乐部在7日之内,对于长春亚泰俱乐部的所求给予正面回应,如果长春亚泰俱乐部得不到大连一方积极的回应,依据中国足协相关法规规定,李帅将可能面临最少4个月的禁赛处罚。

据体坛周报记者金山淞消息,大连一方球员李帅与长春亚泰合同纠纷一事,长春亚泰将成为诉讼的获胜者。大连方面将赔付亚泰“息事宁人”,避免球员被禁赛。

本赛季,李帅以主力身份代表大连队出场6次,据金山淞消息,大连赔付亚泰的这笔补偿款的金额肯定会超过500万人民币,现在对于大连一方和长春亚泰来说,只剩下讨价还价这个环节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