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林蒂安主帅否认吉尔加盟:他未与鲁能完成解约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多家巴西媒体爆料称,山东鲁能外援吉尔,将在下周一正式离开中国,加盟老东家科林蒂安。

不过科林蒂安主帅卡里莱在接受采访时指出,吉尔即将加盟的消息并不准确,即使他和科林蒂安有口头协议,但仍需要从鲁能那里获得解约许可。

吉尔尚未和鲁能完成解约

“现在就说吉尔加盟,是不对的。”卡里莱表示,“他与科林蒂安之间存在的口头协议,距离中国球队同意和他正式解约,仍然很遥远。星期三,我和吉尔谈过话,这是我们第一次讨论这个(加盟)话题。今天(周五)我们又聊了一次,还是回到了这个话题,他还需要在中国签署正式的解约文件才行。所以,我不会说吉尔已经敲定了,因为本来就还没定。”

根据巴西媒体透露,吉尔与山东鲁能的合同,到明年1月17日到期,虽然他已经与科林蒂安完成了口头协议,但是他何时能够回到巴西,还是要看山东鲁能是否批准与其提前解约,这也是卡里莱在接受采访时出言谨慎的原因。只有当吉尔与鲁能正式解约后,他才能返回巴西踢球。

不过,从科林蒂安对待吉尔的态度来看,吉尔离开鲁能后加盟这家俱乐部,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目前存在的问题只是时间早晚而已。即使今夏无法加盟,吉尔也可以等待合同明年结束后自由转会到该俱乐部,而他和鲁能续约的可能性,现在看基本已经不存在了。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