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坛:韦世豪登陆西甲存在变数 恒大外援或弃高拉特另寻高手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昨晚,中超转会市场曝出猛料,重庆队长费尔南多或加盟恒大,韦世豪或留洋西甲。体坛周报记者叶慧认为,韦世豪登陆西甲仍存在变数。

昨晚中超曝出转会连环套,重庆队长、巴西外援费尔南多或作为归化对象加盟广州恒大,相对应的恒大95后国脚邓涵文将加盟重庆,另一位当红95后国脚韦世豪将加盟与重庆关系密切的西甲升班马格拉纳达。

韦世豪能否留洋西甲还存在变数

阔别西甲两年的格拉纳达在2018-2019赛季以第二名的成绩结束西乙联赛,下赛季将重回西甲征战。叶慧认为,小摩托签约恒大问题不大,但邓涵文和韦世豪的转会还需要进一步观察。

体坛周报记者叶慧认为,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费尔南多至少不会在今夏身披恒大战袍,而更可能是以租借的身份加盟其他中超球队。

费尔南多是里皮钦点的未来归化入籍对象,已经在中国生活近4年的他,只要在中国待到明年7月就可以满足居住5年的要求,加上本人并不拒绝入籍中国,因此未来成为中国男足一员的可能性极大。

高拉特二转报名与否还有待观察

恒大目前亚冠已经打进8强,据叶慧消息,高拉特伤病恢复情况并不乐观,存在夏窗不被报名的可能性,“高拉特能否在即将开始的二次转会期间替补入围还是一个未知数,倘若高拉特无法赶上二次转会的报名,恒大极有可能另觅高手,为下半赛季冲击三线锦标作最后的豪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