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拜仁寻腰瞄上武磊队友 曾为武磊神仙球送助攻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近日,已经搞砸了多笔转会的拜仁又将目标转移到了西班牙人,这次他们希望拿下罗卡。

武磊和罗卡

今年22岁的马克-罗卡是西班牙人中场核心,从小就加入了西班牙人青训。上赛季,他一共出场35次,有1个进球和2次助攻入账。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西班牙人方面的态度很明确,如果想要签下球队的西班牙U-21国脚中场罗卡,需要支付罗卡的解约金,这个解约金目前涨到了4000万欧元。

罗卡助攻武磊

在上赛季西甲联赛第34轮比赛中,罗卡和中国球员武磊完成了一次世纪连线。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罗卡送出精彩挑传,反越位成功的武磊插入禁区,随后他用一个凌空垫射的高难度射门把球打进,帮助西班牙人1比0领先。

本来拜仁的第一目标是马德里竞技中场罗德里,但是拜仁在转会方面的动作实在太慢。此前根据《天空体育》披露,曼城已经决定为向马竞支付罗德里的违约金,这名中场披上曼城球衣的日子已经指日可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