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主帅:没想到我们是来争第六的 乔纳森伤情未定

腾讯体育6月28日 北京时间今天傍晚,中超联赛第十五轮重庆斯威主场迎战天津泰达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奥体中心新闻发布厅进行。天津泰达方面,主教练施蒂利克和外援瓦格纳出席了发布会。施蒂利克表示两队目前排名很接近,球队如果想要客场取得积极的结果,需要非常努力的踢明天的比赛。

谈到本场比赛的备战情况,施蒂利克表示,“明天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重庆是第六名,天津是第七名,两个队是挨着的,临近的两支球队的比赛。如果去年观看了联赛的话,可能大伙儿没有想到经历了14轮之后,这两支球队会排名在第六和第七位。我们也知道,如果我们想在客场取得一个积极的结果的话,需要非常努力的去踢这场比赛。重庆最近的状态不错,连续4轮比赛不败。我们也经历了深圳的客场比赛,随后主场赢了鲁能,我们的气势也非常不错。”

施蒂利克同时也希望两支球队能够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面对明天客场的对手,在场地条件并不在最好的情况下,我们希望能够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球员代表瓦格纳,刚刚在上轮比赛中打破进球荒,他也希望球队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拿到分数,他表示,“该说的教练都说了,确实重庆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在积分榜的位置也跟我们非常接近,明天将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教练也跟我们讲解了重庆队的特点,我们希望代表天津能够拿到积分。”

天津泰达为了准备这场比赛带了20名球员来到重庆,但是关于外援乔纳森的伤情,施蒂利克并没有给出准确的信息,“我们这个客场来了20名球员,包含了4名U23球员和4名外援。乔纳森也是在天津的最后一趟训练课上热身完就受伤,没有跟队训练。需要看今天他的身体恢复情况,看他在场地上试一下,看是否能够跟得上训练。”

明天的比赛,也是联赛半程的最后一场比赛,施蒂利克表示不管是不是最后一场比赛,球队都需要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不管是第一回合的概念,而且我们希望在每场比赛里面都能让球员们发挥出他们最佳的表现,去展示我们好的一面,希望每场比赛都有好的结果,不光是明天的比赛。”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