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比奥特母亲声明:我儿和巴黎没有未来 加盟尤文?一切皆有可能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莱昂纳多回归巴黎体育总监之后,传言将对拉比奥特开启续约谈判,并提供了续约合同。对此,拉比奥特的母亲兼经纪人薇罗妮克正式发表声明:拉比奥特和巴黎已经结束,也没有未来。

拉比奥特已不可能再与巴黎继续

最近一段时间,拉比奥特一家被拍摄到现身意大利,与尤文进行了转会谈判,通过多家意媒了解,拉比奥特已经和尤文谈妥,合同细节也得到曝光,年薪700万欧元加盟5年。不出大意外将于7月初官宣。

不过,就在尤文球迷为又一笔“自由签约”而兴奋时,拉比奥特又与巴黎联系在一起。法媒表示,新上任的体育总监莱奥愿意继续做拉比奥特的工作,在法媒看来,上个赛季拉比奥特和巴黎的不快,主要是针对于前任总监亨里克,而主帅图赫尔乃至俱乐部的大多数队友,并没有主动排斥法国人,因此,目前的巴黎仍有和拉比奥特和解的希望。

但是拉比奥特的母亲打碎了这种希望,薇罗妮克说:“我想做一个正式的否认,我看到了一些新闻,说拉比奥特和莱昂纳多进行了会面,并向我们提供了合同……这些都是完全错误的信息。我和莱昂纳多之间没有任何讨论拉比奥特的事情,在他回归巴黎之后,我和他是有过一次通话,我们只是相互尊重的称呼对方,但没有关于拉比奥特的意见,未来也不会有。”

拉比奥特原是巴黎的青训精英,此前共计为巴黎出场227场,并获得6次法甲冠军。在巴黎看来,拉比奥特原本代表着巴黎未来的核心球员,但最终由爱生恨、不欢而散,可以说巴黎对于拉比奥特的结果是人财两空。

《镜报》分析,目前对拉比奥特处于领先地位的还是尤文,斑马军团极有可能成为拉比奥特的下一站,当然曼联、巴萨仍然有机会再向拉比奥特发动攻势。其母亲薇罗妮克隐晦的表达:“目前我们还没有签署任何协议,你知道在足球领域里,不到最后一刻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我们非常迷信这一点,所以现在尽可能做的就是少说话。”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