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女足队长再怼特朗普:我坚持夺冠后不去白宫的观点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美国女足队长梅根-拉皮诺埃,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口水战仍在继续。

拉皮诺埃重申自己即便代表美国女足夺得世界杯冠军,也不会随球队前往白宫的立场。而拉皮诺埃和特朗普之间的口水战,源于美国和西班牙一役,拉皮诺埃在奏国歌仪式时没有将手放在胸前,遭到特朗普的炮轰。

美国女足队长拉皮再怼特朗普

拉皮诺埃与特朗普之间的口水战,还要从美国女足2-1战胜西班牙女足的比赛说起。赛前奏国歌的仪式上,拉皮诺埃没有将手放在胸前,结果被美国总统特朗普“喷了”,随后,拉皮诺埃表示,如果美国女足夺冠,而特朗普邀请球队前往白宫,她将不会随队前往。

美国国家队唱国歌

针对拉皮诺埃的言论,特朗普再度进行反击,特朗普表示,他是美国女足的球迷,即便美国女足拿不到世界杯冠军,他也会邀请球队来白宫做客,“所有的联盟和球队都喜欢来白宫做客,就算美国女足拿不到世界杯冠军,我也会邀请她们来白宫做客,当然,梅根-拉皮诺埃应该先赢下世界杯再说这些话。”

拉皮诺埃不仅没把手放在胸前,她甚至没唱美国国歌。

和此前因为拉皮诺埃因为奏国歌仪式没有将手放在胸前,遭到特朗普炮轰一样,在回应拉皮诺埃时,特朗普再次强调,拉皮诺埃不应该对国家和白宫有不敬的行为,“梅根应该为她所穿的国家队球衣以及国旗感到骄傲,她不应该对国家、白宫和国旗不敬!”

1/4决赛美国和法国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拉皮诺埃再次强调了拒绝去白宫的观点,“我依旧坚持不想去白宫的观点!”

当然,拉皮诺埃和特朗普之间的口水战,是因为美国和西班牙一役时,拉皮诺埃没有将手放在胸口遭到特朗普的炮轰,但双方的口水战变成了拉锯战,与拉皮诺埃一直以来的立场有关。此前,拉皮诺埃曾经向美国足协控诉男足成绩不佳,但收入却高过女足,此外,拉皮诺埃还希望队友们能够支持她(不去白宫)的立场。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