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还没准备好重返教练席 回英超执教?为什么不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据法媒《France24》的报道,温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还需要时间休息,另外跟之前对比他没那么不排斥重返英超联赛拿起教鞭。

温格曾在阿森纳执教22年

近日贝尼特斯确认离任纽卡斯尔,有消息传出温格有可能成为继任者。不过对此法国人进行了辟谣:“我还没准备好回去执教。我本来以为我准备好了,但我不认为当下我会回来。我现在比一年前更开放,我无法跟你说两三天后我就会去拿起教鞭。我离开了一段时间,我很喜欢目前的生活。我连续工作了35年,我觉得我还是应该再休息一下。”

温格在阿森纳执教了长达22年之久,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在2018年夏天温格离开阿森纳时,法国人曾表示不会执教另外一支英超球队。但现在温格的态度发生了松动。

温格表示:“我宁愿去另外一个国家执教,但我非常享受在英格兰的时光,英超也是目前最好的联赛。对我来说在阿森纳待了这么久,重回英超执教有些困难?但是为什么不?我仍然需要一些时间,然后再做出决定。”

(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