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佐拉拒绝大使职位离开切尔西 兰帕德将率执教团队入主

腾讯体育6月28日讯 据英媒《卫报》的报道,上赛季担任萨里助手的佐拉确定将在本周末合同到期后离开切尔西,而即将入主的兰帕德将带着自己的执教团队重返斯坦福桥。

兰帕德和佐拉曾并肩作战

佐拉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教练在切尔西都非常受欢迎,上赛季身为助教的佐拉与萨里一起带领切尔西获得了联赛第三和欧联杯的冠军,从而帮助球队重返欧冠赛场。

在萨里离开切尔西入主尤文后,佐拉并没有跟着回到自己的祖国。佐拉还是倾向于留在英国继续自己的执教生涯,他拒绝了切尔西大使的职位。之前佐拉曾执教过沃特福德、伯明翰以及西汉姆等球队,他热衷于培养年轻球员。而兰帕德重返切尔西拿起教鞭基本已成定局,而他也将带着自己的执教团队回到斯坦福桥。

转会市场上,切尔西希望永久签下科瓦契奇,转会费可能提高至5000万欧元。克罗地亚人上个赛季就被租借至斯坦福桥,一共代表切尔西出场51场,但没有进球入账。

(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