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瓦略斯闪耀欧青赛 皇马拒出售只愿租借 球员更想留队证明自己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皇马中场塞瓦略斯从赛季末就已经被外界视作是今夏注定会离开皇马的球员,不过随着夏季转会窗口开启临近,皇马似乎改变了出售塞瓦略斯的计划。而球员本人也不愿意在今夏被皇马出售。

塞瓦略斯希望证明自己

在齐达内今年重回皇马执教之后,皇马中场塞瓦略斯在球队的前景就一片黯淡。除了塞瓦略斯在齐达内离任后发表的不当言论的影响之外,他本身的球风就不被齐达内认可,因此西班牙媒体也早早将塞瓦略斯列入了皇马今夏清洗名单之中。

如今夏季转会窗口马上就要开启,皇马在达成了一些球员离队的初步意向之后,却没有将塞瓦略斯出售给其他球队。当前有许多球队对于引进塞瓦略斯非常感兴趣,米兰双雄、那不勒斯、阿森纳等豪门球队一直密切关注着塞瓦略斯的动向。据悉,皇马为塞瓦略斯的标价为5000万欧元。然而今天据科贝电台报道,皇马已经将塞瓦略斯从转会挂牌名单中撤下,如果塞瓦略斯今夏离队,皇马也不会将其出售,而是会将其出租。

据《马卡报》报道,塞瓦略斯本人也不愿在今夏转会离开皇马,但他可以接受以租借的方式离队去证明自己的实力。尽管当前齐达内的战术体系并没有塞瓦略斯的位置,但是塞瓦略斯还年轻,他和皇马的合同到2023年才到期,因此他依然抱有在皇马取得成功的希望。

现在塞瓦略斯正在代表西班牙国青队征战欧青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塞瓦略斯也表示要等到欧青赛结束之后再考虑自己的去向。西班牙国青队将会在明天凌晨与法国国青队争夺决赛资格,塞瓦略斯也希望以队长身份率队夺得冠军之后再租借到其他球队效力。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