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因版本变动队伍难适应比赛节奏!DMO教练直言队员心态很重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9英雄联盟LPL夏季赛,DMO与VG的对决在虹桥天地演艺中心上演。经过三局苦战,DMO更胜一筹以2-1战胜VG,迎来了夏季赛首胜。上单选手Changhong(蒋昌宏)与新人打野选手Aitong(向易桐)分别斩获MVP。

DMO

尽管此前斩获了NEST冠军,但夏季赛开赛以来,DMO前期略显低迷,五场比赛中仅取一个小局胜利。谈及队伍的状态不佳,教练Bai(于覃浩)表示,“由于版本更迭较大,导致队伍不能很好适应现在的比赛节奏,而且前面输掉的比赛有点多,队员们的心态受到了一些影响。”比赛之余,教练组也一直在帮助队员适应版本、以及恢复心态。

前两局,双方互有胜负。关键的赛点局,DMO在打野位置上作出了轮换,前一日才调整至一队的新人Aitong登场,对于换人原因,Bai透露,“Xiaopeng对团队的节奏帮助很大,但可能由于成绩的原因,他比赛中过于想赢,就会打的比较急躁。当时感觉我们队选手太累了,心态不是很稳定,所以换个新人选手上去冲一下。”

比赛中,对手频繁针对了下路,而GALA还是稳住了心态,“虽然一直被抓,但是中上野一直安慰我,说他们的发育很好,所以我就稳住了。而且,希维尔这个英雄逆风的时候可以去偷发育,装备不会拉开太大差距,后面就会有打团的机会。”

以临时轮换的方式上演“LPL首秀”,Aitong扛着压力,帮助队伍赢得了比赛胜利,也收获了个人的第一个MVP。“其实我心情有些忐忑,觉得自己比赛经验还是略有不足,在赛场上的发挥中规中矩。”Aitong说。

在Bai看来,两位打野有着各自的优势,特别是对于比赛的节奏掌握。“Aitong打的时候就会比较谨慎一点,头脑会冷静一些,能清楚地对比赛局势做出判断。”

(文/黄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yesh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