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胡尔克嘴巴比脚忙但是真强 韩国队团灭是K联赛耻辱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昨夜,上海上港经过残酷的点球大战,最终淘汰了韩国冠军全北现代,晋级亚冠联赛八强。而随着全北现代的出局,韩国球队本赛季在亚冠上已经“全军覆没”。在谈到这场对决时,韩国媒体也对全北的失败感到相当遗憾。

全北遭上港淘汰引发网友热议

韩国媒体“足球名单”评论称:“全北整体实力显然在对手之上,但是在面对上港实力稍有欠缺的本土球员后防线时,全北却难以打开局面,迟迟破不了对方的密集防守。最终,全北只能接受在主场失利。”另一家韩媒“OSEN”也有类似看法:“上港主帅佩雷拉的打法很明显,就是让前场三个巴西外援狂攻,后防线利用身体对抗来死守全北的进攻。在主场,幸运的天平最终没有青睐全北。”

也有韩国媒体对上港进球功臣胡尔克进行了点评,认为他确实太强了:“胡尔克在比赛中话很多,甚至嘴巴比脚还忙碌。但是,胡尔克就是胡尔克,在比赛中,上港只有屈指可数的几次机会,胡尔克却制造了极有威胁的几次射门,并且打进一球,他再度证明自己可以扭转比赛。这样的球员,果然名不虚传。”

不过,一些韩媒认为,上港在比赛中受到了主裁判法加尼的偏袒。“最佳阵容”网站评论称:“文宣民全场比赛多次被对手拉拽犯规,但主裁判却没有任何表示。最终,文宣民在突破时再次被侵犯而失去理智,主裁判将他红牌罚下。”这一评论也引发了很多韩国球迷的共鸣,有球迷认为:“上港的胡尔克确实厉害,但裁判也是全北失利的一个原因。在胡尔克进球前,埃尔克森的传球实际上已经出了底线。而且裁判还罚下文宣民,对我们很不利。”

相比之下,“首尔体育”则感慨韩国球队在本届亚冠的低迷表现:“亚冠八强无一韩国球队晋级,这是前所未有的失败,也是K联赛前所未有的屈辱。”

(阿尔高)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