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反咬一口?全北染红球员:我没打人只为抢球权 裁判偏向上港

腾讯体育6月27日讯 亚冠1/8决赛的次回合较量,上港不仅凭借点球大战将夺冠头号热门全北淘汰,并且上港一度逼到全北手忙脚乱,全北的韩国国脚文宣民就在加时赛拳打李圣龙被红牌罚下。但赛后接受采访时,文宣民却辩解,自己以为主裁未吹哨暂停比赛,只是继续争抢球权而已,此外,文宣民认为主裁的判罚对上港更为有利。

韩媒截图

首回合的较量开场仅51秒,文宣民就为全北在上海的八万人体育场建功,带走了客场进球。只不过顽强的上港,此后由副队长王燊超扳平比分。次回合较量,全北靠着金信煜的进球一度取得领先,不过胡尔克的进球让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熬过加时赛,上港最终在点球大战中过关,史上第3次晋级8强。

常规时间的下半场,上港的攻势就让全北有些手忙脚乱,并且加时赛的最后阶段,胡尔克第3次击中门框,上港遗憾未能在加时赛解决战斗。加时赛的补时阶段,李圣龙和文宣民的对抗中将后者放倒,起身后的文宣民对李圣龙的动作极为不满,转身就追打李圣龙,被当值的伊朗主裁法加尼直接红牌罚下。

对于自己被罚下,文宣民赛后进行了解释,“虽然我很抱歉我被罚出场,但上港的防守球员先推我,我本来应该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的。当时我真的没有听到裁判的哨音,以为比赛还在继续,就想抢回球权,结果被对手给阻挡了。”

不过从转播画面来看,文宣民的辩解显然站不住脚跟,文宣民起身后就连续拳击李圣龙,丝毫没有抢回球权的意思。

除此之外,文宣民认为当值的伊朗主裁法加尼的判罚偏向上港,“对于裁判我没什么可说的,但他的判罚对上港更加有利,让比赛的火药味变得更浓。”

韩国媒体在报道时也表示,法加尼多次对里卡多-洛佩兹被侵犯无动于衷,全北主帅莫莱斯就因为多次抱怨法加尼的判罚,最终被请上了看台。但韩国媒体却对金珍洙禁区内明显手球犯规的一幕避而不谈,如果不是法加尼对金珍洙的手球熟视无睹,上港能早早扳平比分,比赛甚至有可能不会拖入加时和点球大战。

(BECK7)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