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扬基强打斯坦顿又受伤 本赛季为伤病所困4月至今只赛6场

腾讯体育讯 MLB“邪恶帝国”纽约扬基今天遭到沉重打击,刚复出不久的强打詹卡洛-斯坦顿又进入伤病名单,预计会错过周末扬基红袜的伦敦迷你系列赛。斯坦顿在昨天4-3击败蓝鸟的比赛中滑垒时受伤离场,今天扬基球团在赛后发布会上更新伤情:斯坦顿后交叉韧带拉伤。

扬基总教练阿隆-布恩表示,球队将在10天左右时对斯坦顿进行健康状态评估,这意味着斯坦顿最少缺席10天。

在今天比赛前接受采访时,布恩就提到斯坦顿的腿部后链肌肉感到疼痛和僵硬,现在正在接受治疗,但球队还要对他的健康状况做出评估。进入伤病名单是在所难免的。

“我能感受到他有多沮丧,因为知道他有多努力战胜伤病回到赛场,但现在又受伤了,”布恩说。 “扬基2019赛季的确伤病情况有点糟糕。所以,我们必须坦然面对并希望斯坦顿能在尽快回到布朗克斯(扬基主场)。”

斯坦顿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在4月1日进入伤病名单后他刚刚回归球队出场6次就又遭遇伤病,扬基把斯坦顿放入伤病名单的同时激活迈克-托克曼。泰罗-埃斯特拉达则是将随队前往伦敦系列赛,凯尔-东冈和唐斯-亚当斯将作为候补球员。

斯坦顿是在昨天第一局下半滑垒受伤。当时队友打出内野地滚球,斯坦顿鲁莽的猛冲三垒结果被对手触杀出局。

重播显示斯坦顿的膝盖并没有撞到垒包而是撞在土上,他仍然打了第二局和第三局。但是第四局他向教练表示身体不适,随后被布雷特-加德纳换下。

伦敦系列赛将在草场上进行,但扬基主帅布恩表示这不是放斯坦顿进伤病名单的主因,因为预计这场比赛就像在坦帕湾或多伦多一样。

“斯坦顿一个伟大的球员,对我们整个球团来说都很重要,当他状态好的时候能够在比赛中对对手造成重伤害。”布恩在采访的最后提到了健康的斯坦顿对球队的重要性。

(张子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