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混双冰壶中国赛中国B队小组第三出线 与爱沙尼亚争四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9年中国河北国际混合双人冰壶公开赛在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展开第三日争夺。曹畅和苑明杰组成的中国A队以3-11不敌加拿大队,2胜3负排名第五,无缘复赛;刘斯佳和邹德佳组成的中国B队以6-9不敌美国队,2胜3负位列小组第三,晋级复赛将与爱沙尼亚争夺四强。

图为中国混双冰壶B队。

中国A队3-11加拿大队

曹畅和苑明杰组成的中国A队首日分别输给了匈牙利队和韩国队,第二比赛日,曹畅和苑明杰及时调整,不仅以1分险胜爱沙尼亚队,还送给强敌瑞典队首败,目前的战绩为2胜2负,依然保留小组出线的可能性。

小组赛最后一轮,曹畅/苑明杰迎战加拿大队,后者派出了彼特曼/加兰特的阵容。本场比赛,曹畅和苑明杰手持黄色冰壶,加拿大队手持红色冰壶。

首局比赛,曹畅和苑明杰先手防御,两位选手敢于发挥,防守布局严谨,成功限制住对手的进攻,只让加拿大组合拿到一分。第二局,曹畅和苑明杰占据后手进攻优势,两位小将出手不够果断,接连出现失误,加拿大队偷到两分,以3-0抢得先机。

第三局,曹畅和苑明杰依然后手进攻,两人在边区大做文章,加拿大队及时破坏中国队战术,曹畅和苑明杰只拿到一分。第四局,加拿大队在后手局展开疯狂进攻,曹畅和苑明杰防守漏洞百出,被对手拿到四分,半场过后,加拿大队以7-1强势领跑。

下半场比赛,中国组合曹畅/苑明杰加强了攻势,但在攻防较量中还是处于下风,第五局中国队后手拿到两分,第六局加拿大队依靠后手进攻砍下三分,六局战罢,中国队以3-10落后,形势非常不利。

第七局轮到中国队后手投壶,苑明杰最后一投打甩出现失误,自己的两只黄壶都飞出大本营,而加拿大队有两只红壶形成得分壶,彼特曼营前占位防守,基本上封死中国队击打线路,曹畅最后一投击打失误,被对手偷到一分,最终曹畅和苑明杰以3-11不敌加拿大队,以2胜3负收官,无缘出线,瑞典、爱沙尼亚和加拿大分列前三,晋级复赛。

中国B队6-9美国队

刘斯佳和邹德佳组成的中国B队首秀以7-2复仇捷克队,第二场以4-9不敌平昌冬奥会亚军佩雷/里奥斯,随后两位老将以2-7输给意大利队,11-6击退芬兰队,前四场战绩为2胜2负,第五场,中国B队将迎战实力不俗的美国组合安德森/多普金。

中美之战,刘斯佳/邹德佳首局先手丢掉三分,第二局后手被美国队偷到一分,上来以0-4落后,中国组合及时调整,第三局后手拿到两分,第四局先手偷到两分,上半场结束时与美国组合战成4-4平。

下半场比赛,刘斯佳和邹德佳手感依旧火热,第五局利用美国队的失误偷到一分,5-4反超。美国队在第六局得到两分再次领跑。第七局,中国队得到一分,将比分追至6平。第八局,中国队先手失误偏多,美国队拿到三分,最终刘斯佳/邹德佳以6-9落败,小组赛战绩为2胜3负。

B组战罢,美国队五战全胜排名第一,意大利排名第二,中国B队排名第三,这三支球队晋级复赛。这样两组第一瑞典和美国直接晋级四强,中国将与爱沙尼亚争夺四强席位,意大利将与加拿大队争夺四强门票。(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perz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