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贼开心!韦世豪机场晒恒大晋级庆祝图:团队!从未有过的幸福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广州恒大点球大战击败山东鲁能,晋级亚冠8强。恒大小将韦世豪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庆贺,难掩喜悦之情。

恒大晋级亚冠8强

恒大与鲁能亚冠1/8决赛的次回合踢得荡气回肠,保利尼奥第12分钟为恒大破门,接着在第62分钟和第70分钟,鲁能凭借周海滨和费莱尼的进球实现反超,鲁能在90分钟里2-1取胜,加之首回合恒大主场2-1鲁能,双方以3-3战平,同样的客场进球数,因此比赛进入到加时赛。

第92分钟刘军帅破门,第101分钟保利尼奥梅开二度扳平,这场跌宕起伏的亚冠中国德比最终在点球大战中,因崔鹏罚失点球而分出胜负,恒大最终也以10-9的总比分晋级八强。

今日,恒大众将从客场返回,在抵达白云机场时,兴奋的韦世豪晒出了自己和队友庆祝的9张照片,并配文:“团队!从未有过的幸福。”

韦世豪社交媒体截图

韦世豪出身于鲁能青训,在昨晚的比赛后,他还接受了山东媒体的采访表示:“我跟山东的教练、队员包括李指导都特别好,包括以前的工作人员领导什么的,其实我们私下都特别好,球迷可能比较误会我跟他们的关系吧。”

鲁能青训回应韦世豪

韦世豪还说道,自己很感谢山东待的这八年,也很想有机会回到足校去一趟。而鲁能青训官方也对其回应道:“足校随时欢迎你回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