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花式吹捧申奥成功:让我们一起玩耍 冬奥梦想永不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际奥委会在瑞士洛桑举行的国际奥委会全会上宣布将2026冬季奥运会和残奥会的举办权最终授予意大利城市米兰和科尔蒂纳丹佩佐。当此结果一出,意大利全国陷入一片欢腾,甚至有不少人将此誉为一个“奇迹”。同时,意大利各大媒体也开始了一波庆祝热潮。

申奥代表团在现场庆祝申办成功。

《米兰体育报》果断引领了这股潮流:在都灵主办冬季奥运会20年以后,奥运被成功带回意大利。并在首页配上了一张当国际奥委会主席托马斯-巴赫宣布2026年冬奥会主办国后意大利申奥代表团正欢呼雀跃的的图片,头版大标题则被定位“让我们一起玩耍”。著名编辑安德里亚-蒙蒂引导了一篇文章,描述了一个饱受摧残和争议的国家,是如何展现决心和团结,并最终实在了目标。

“米兰奇迹”占据了意大利《共和报》头版将近1/3的位置,该报向一个民族的团结致上了崇高敬意。出版社还赞扬了米兰市长朱塞佩-萨拉所传达的信息,即米兰和科蒂纳奥组委将以正确的方式来做每一件事,而不会浪费时间。

意大利各大报纸开始了自己的“吹捧”表演。

意大利《信使报》在封面上放置了 “同一个梦想”的口号,这在最后的申办陈述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本报的头条也跟 “团队合作”有关,出版社不仅聚焦了意大利人如何统一战线赢得了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战役”,而且还关注了2026年冬奥怎样能够再次推动世界时尚之都。它还提出,继2016年米兰世博会之后,冬奥和冬残奥的可以继续使体育和政治结合,以此展现意大利最好的一面。

在米兰的盖奥伦蒂广场和科尔蒂纳的安格洛蒂博纳广场,都有提前放置的大屏幕在当地时间时间昨日下午6点通过直播镜头记录了公布申办结果的一瞬间,现场大批拥挤的人群反映了意大利国内87%的民众支持率绝非乌有,这是该国民众对冬季体育热爱的真实印证。

前意大利花滑名将科斯特纳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状态祝贺自己祖国申奥成功。

此外,意大利人在各大社交媒体上间也充斥着欢庆的信息,但没有谁的状态能比意大利花样滑冰选手卡罗琳纳-科斯特纳的发出状态更富有影响力了。这位2006年都灵冬奥会旗手在推特上表示,都灵冬奥对年轻运动员的影响深刻,而她自己也一直在继续着她的梦想,这一切永远也不会在她追求奥运荣耀的过程中结束。

科斯特纳曾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夺得女子单人花样滑冰比赛的铜牌。2015年,她曾因参与包庇北京奥运50公里竞走冠军得主艾利克斯-施瓦泽逃脱兴奋剂检查而被禁赛21个月,后者在伦敦奥运前夕的兴奋剂测试中被测出尿检成阳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perz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