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网资格赛彭帅1-2负本土老将 刘方舟王曦雨晋级次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2019赛季温网锦标赛今日展开女单资格赛首轮比赛的争夺。中国金花彭帅鏖战三盘以4-6、7-6(5)和4-6不敌英国本土老将穆蕾,遗憾止步首轮,一同出局的还有徐诗霖、逯佳境和张宇璇和马姝玥等人;而刘方舟和王曦雨则击败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

彭帅

彭帅1比2穆蕾

彭帅曾在温网有过杀进第四轮的纪录,但是最近两年由于年龄和伤病原因导致状态明显下滑,从2018年澳网开始在大满贯正赛中仅仅取得过一场胜利,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163位,本次温网她只能从资格赛打起,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362位的英国选手穆蕾。

首盘比赛穆蕾以6-4胜出;第二盘比赛两位选手在前12局中平分秋色战成6-6平,抢7局中彭帅以小分7-5扳回一盘;决胜盘中,穆蕾在完成1次关键破发之后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力克彭帅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整。

刘方舟2比0哈扎纽克

刘方舟目前世界排名第199位,今日比赛的对手是排名第262位的以色列选手哈扎纽克,两位选手之前都没有参加大满贯正赛的纪录。首盘比赛刘方舟以6-3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两位选手在前12局中平分秋色战成6-6平,抢7局中刘方舟以小分7-5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4分钟。

徐诗霖1比2马丁科娃

徐诗霖目前还没有过参加大满贯正赛的纪录,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214位,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39位的捷克选手马丁科娃,后者是本次资格赛的29号种子。首盘比赛徐诗霖以6-1轻松取胜,但是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对手的节奏,马丁科娃以7-5和6-4的比分连扳两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逆转徐诗霖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11分钟。

逯佳境0比2贝古

逯佳境目前世界排名为第202位,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14位的罗马尼亚选手贝古,或者在温网有过杀进第三轮的纪录,本次资格赛以10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盘比赛两位选手在前12局中平分秋色战成6-6平,抢7局中贝古以小分7-2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贝古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逯佳境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3分钟。

张宇璇0比2厄兹根

张宇璇目前世界排名为第258位,之前她唯一一次出战大满贯正赛是在2013年澳网赛中,今日比赛她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20位的土耳其选手厄兹根。比赛中张宇璇完全处于被动,晋级抵抗了1小时02分钟就以两个1-6不敌对手,遗憾止步首轮。

王曦雨2比0加西亚-佩雷斯

18岁的王曦雨是前美网青少年组冠军得主,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30位,本次资格赛她以21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25位的加西亚-佩雷斯,后者在去年曾杀进法网第二轮。首盘比赛两位选手在前10局中战成5-5平,王曦雨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中国小花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4分钟。

马姝玥0比2伊瓦克南科

19岁的马姝玥目前世界排名第231位,今日比赛的对手是排名第250位的俄罗斯选手伊瓦克南科。比赛中马姝玥暴露出来经验方面的不足,首盘比赛以3-6告负;第二盘比赛马姝玥显得更加被动,最终以1-6的比分再丢一盘,从而以总比分0比2不敌对手无缘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4分钟。

(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