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宣布女足世界杯将考虑比赛暂停 逐场90秒-3分钟

腾讯体育6月24日蒙彼利埃(文/应虹霞)国际足联当地时间6月24日宣布,在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期间,将逐场评估天气条件,考虑是否实施“比赛暂停”。

国际足联并明确了“比赛暂停”评估的时间和主体。“天气条件将在每场比赛前,由FIFA赛场医疗官(VMO)进行预先评估。“

“比赛开赛前90分钟,赛场医疗官将进行气温测量,之后会对气温保持监测。开赛前60分钟,赛场医疗官将评估结论通报医疗中心(MC),后者决定是否需要在比赛中实施比赛暂停。”

“之后,医疗中心将通知裁判、球队、FIFA TV和FIFA媒体团队关于比赛暂停的决定。”国际足联并表示,比赛暂停持续时间将达到90秒至3分钟,时间段为上下半时分别进行了30分钟,即上半时第30分和下半时第75分钟之后。

鉴于此,这意味着,24小时后,当地时间6月25日在蒙彼利埃举行的中意大战,根据届时的天气条件,或许有可能出现“比赛暂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