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者世冠杯境外赛:KZ4-2力克ESC进正赛 星辰770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9年KPL王者荣耀冠军杯境外预选赛。常规赛大魔王KZ对战终结曾KZ46小局连胜的ESC。最终,KZ以4-2战胜ESC挺进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正赛阶段。

第一局比赛,开局KZ娜可露露越塔强杀马可波罗,拿下一血,但随后被ESC击杀。四分五十,ESC抓住机会,果断开团,击杀两人。占据主动权的ESC选择开暴君,但被娜可露露抢下,KZ逆转局势。KZ利用兵线,步步推进,十六分二十,破掉三路外塔。十七分钟,KZ逼上高地,推掉水晶,拿下胜利。

第二局比赛。 开局牛魔在中路先手开团,KZ击杀太乙真人。三分四十,KZ百里守约狙中赵云,完成击杀,帮助KZ打开进攻节奏。中期ESC找准机会,果断出击,狄仁杰打出伤害,ESC赢下团战。十九分半,KZ百里守约狙中狄仁杰,完成击杀。KZ利用优势率先开黑暗暴君,但被不知火舞抢下。ESC打赢团战,击杀三人,逼上高地,推掉水晶,扳平比分。

第三局比赛,开局ESC入侵野区,击杀两人,拿到优势。ESC多次包上,抓死狂铁,连破两座上塔。但KZ抓准机会,卡住视野,破掉中路一塔及下路一塔。十分二十,KZ选择开暴君,ESC果断进场,打赢团战,团灭KZ,但未成功击破高地塔。十三分半,KZ在中路卡住敌方位置,打出零换二。十八分四十,ESC破掉丝血的高地塔,KZ趁势反打,打赢团战,打出零换四,KZ顺势逼上高地,击破水晶,拿下胜利。

第四局比赛,开局KZ入侵野区,ESC展开反打,小乔控住两人,赢下团战。五分半,ESC集结上路,不断压塔,连破上路两座塔。七分五十,ESC在中路集火狄仁杰,打出了一换二。十分钟,ESC击破了KZ的所有外塔。十四分二十,KZ的狄仁杰和王昭君抓到公孙离,完成击杀。在之后的高地防守战中,KZ反打成功,扳平局势。KZ步步为营,接连控下主宰,拿到兵线优势。三十二分钟,KZ带着兵线,击破水晶,拿到赛点。

第五局比赛,开局KZ不断入侵蓝区,干扰貂蝉发育。三分钟,ESC抱团集结,抓死孙策,拿下一血。五分钟,KZ的铠在下路单挑老夫子,完成击杀。七分半,ESC貂蝉在塔下展开反打,拿下三杀,帮助队伍建立优势。十一分四十,ESC在野区果断开团,完成零换二,顺势拿下主宰。ESC两次逼上高地,但攻势都被KZ化解,干将精准输出,KZ极限守住水晶。二十二分钟,ESC再次冲上高地,团灭KZ,带着兵线,击破水晶。

第六局比赛,开局一分钟,KZ成功反掉ESC野区的红Buff。一分半KZ在中路拿到ESC两个人头,两分钟KZ李信拿到暴君。三分无事,双方在下路打出一换一,但是KZ孙尚香被ESC击杀掉。五分半KZ拿到暴君。六分钟ESC推掉KZ上路一塔。九分钟KZ再次击杀掉暴君。十一分四十五KZ推掉ESC中路高地,进而推掉水晶,拿下胜利。

(文/夙月凌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