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荷媒:C罗与高薪令德里赫特选择尤文 薪水将是德容的3倍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据荷兰媒体《AD》消息,德里赫特即将高薪加盟尤文图斯,他的年薪在队内将仅次于C罗,是他的好友、今夏加盟巴萨的德容的3倍。

德里赫特将加盟尤文

从各路媒体的爆料看,德里赫特加盟尤文的转会即将完成,双方敲定最后的细节后,荷兰天才中卫将正式成为尤文图斯的一员。近日《意大利足球》曝光了内德维德与其经纪人拉伊奥拉的谈判照片,双方已经达成原则上的协议。尤文方面希望尽快尘埃落定,以免夜长梦多。

《AD》指出,两个因素令德里赫特最终选择了斑马军团:C罗与高薪。球员与经纪人都认为,与C罗一同训练比赛将有助于他的个人提升。另外,尤文图斯为他开出了超高的薪水,在尤文队内仅次于C罗,在整个意甲范围内都是数一数二的。据悉,他的薪水将是德容的3倍

今年冬天,巴萨官方宣布德容将在今夏加盟,转会费最高可达到8600万欧。按照媒体此前的爆料,他的年薪应该超过千万欧元。如果《AD》爆料属实,德里赫特的年薪应该接近3000万欧元不知道这样的高薪是否会造成尤文更衣室内部的不满,球员能否化解高薪与高昂的转会费带来的压力

本来巴萨希望将德里赫特与德容全部签下,并且两名球员实际上也都是巴萨球迷,不过巴萨在敲定德容并签下托迪博后放缓了对于德里赫特的追求。进入夏天后,巴黎、曼联、尤文先后介入,经纪人方面也不断提升报价,巴萨最终选择了放弃,而尤文在与巴黎的终极PK中笑到了最后。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