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球报:苏宁球迷高喊假球退票 特谢拉暴怒离场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据《足球报》报道,苏宁主场输给申花后,看台上有江苏球迷高喊“假球”,“退票”,特谢拉谢场时得知喊声的涵义,直接掉头离开。

苏宁在自己家门口输给申花,由于两支球队恩怨颇深,江苏球迷一时间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比赛当天是工作日,很多球迷在下班后急匆匆赶到球场。即便这样,苏宁和申花的这场球,也吸引了近47827名球迷到现场观战。

特谢拉赛后拒绝谢场

据《足球报》报道,比赛结束前不久,苏宁主队看台上已经有零星的“退票”、“假球”的声音,赛后,“假球”的呼喊声放大了若干倍,与之相伴的是现场越来越大的音乐声。

而球员还没有结束谢场,球迷们也没有完全退场,球场的灯光已经逐渐关闭。在球迷退场过程中,俱乐部球迷管理部的工作人员还和球迷发生了冲突。

同时令江苏球迷有些遗憾的是,赛后前往球迷看台谢场的球队人员也并不完整,90分钟后留在场上的11人,缺少了几名外援的身影。

实际上,特谢拉原本已经和大部队一起走向看台,听到球迷的呼喊后,他询问了身边的队友是什么意思,随即扔掉了手中的矿泉水瓶,反身向场外走去,高天意和罗竞上前阻止巴西人未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