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我的发型我守护!韦世豪:如果没赢 卡帅明天就会让我把脏辫剪了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中超第14轮,恒大主场2-1华夏,韦世豪传射建功,表现出色,赛后韦世豪透露,如果不赢球的话,卡帅会立马要自己把脏辫剪了。

韦世豪庆祝进球

作为一名性格球员,韦世豪在场内场外都不羞涩于展示自己的与众不同,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前,韦世豪剪短了头发,为自己心目中的脏辫发型做准备。主帅卡纳瓦罗自然也知道了这个事情。卡纳瓦罗跟韦世豪约法三章,今天能进球,脏辫就留着,不然,立马剪掉。

卡纳瓦罗

这也解释了为什么韦世豪今天进球后,指了指自己的头发。

赛后,心情不错的韦世豪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不赢球的话,卡帅第二天就会让我把这头发剪了。”当然,守护了自己发型的韦世豪,也没有骄傲,而是把心思放在接下来的亚冠比赛“现在不是考虑我新发型的问题,只要球队赢球就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