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我不想成为史上最佳 相比于金球奖更喜欢欧冠冠军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 法国前锋姆巴佩表示,相比起金球奖,他更想夺得欧冠冠军,并且坚信夺得欧冠是拿下金球奖的前提。

姆巴佩更想夺得欧冠冠军

年纪轻轻的姆巴佩已经是世界杯冠军,外加3次法甲冠军,这名20岁的法国天才已经被誉为是未来金球奖的热门人选。不过,在接受采访时,在3个赛季攻进87球的姆巴佩明确表示,团队荣誉(欧冠冠军)才是他最看重的东西。

在这个夏天,有关姆巴佩转会皇马的传闻又起,但不管他下一站是哪里,他的未来职业生涯肯定会继续收割冠军和荣誉。当被ESPN问到他最希望赢得金球奖还是欧冠冠军时,姆巴佩说:“最重要的是赢得欧冠冠军,因为你只有金球奖是不足以名垂千史的。”

“你是和10个队友并肩作战,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如果是网球,我会说金球奖,因为你是一个人在比赛。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我认为如果你想要赢得金球奖,你必须要先赢得欧冠冠军。现在如果没有欧冠冠军,你是无法赢得金球奖的,因此世人的眼光是非常重要的。我想要首先赢得欧冠冠军,如果我可以先拿下金球奖,也不错,但我的目标是先成为欧冠冠军。”

当被问到想要在退役前留下怎样的成绩时,姆巴佩并没有豪言壮语:“我不想成为史上最佳。我想要为自己自豪,并且做到最好。我会竭尽全力去取得成功,去赢下冠军,不管是集体荣誉还是个人荣誉,我会竭尽所能。”

当被问到自己最喜欢的球星时,姆巴佩的回答很成熟:“这是困难的,因为现在的足球跟20年前不同了,我可以说是贝利,但他是1950年代的球星,我可以说是现在的C罗、梅西、马拉多纳、齐达内。历史上有许多顶级球员,你很难选择某一个,因为如果这样做的话,你就抹杀了其他伟大的球星。”

虽然不想点出自己最爱的球星,但姆巴佩最后还是提了4个人的名字:“C罗、梅西、齐达内和小罗,他们都已经创造了自己的历史,永远也不会被忘记。”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