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恭喜!谌龙升级当奶爸 不忘自我调侃:老谌,加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羽毛球奥运冠军谌龙在微博宣布宝宝降生,他晒出自己和孩子“碰拳头”的照片,并调侃写道“宝宝:老谌,加油!”还艾特了妻子王适娴。

谌龙晒照

谌龙和王适娴这对知名的羽坛情侣,在经历了长达十年的爱情长跑后,于2017年底正式领证结婚。今年年初,谌龙在微博晒出一家人出游的照片,当时王适娴衣着宽松,就有网友猜测她怀孕了。上个月初,谌龙晒出了两人的写真,照片中王适娴腹部隆起,也表示这对夫妻正式官宣了他们将为人父母。谌龙写到:希望你头别太大,眼睛别太小。而王适娴也随即留言表示:老母亲希望宝宝健康and有丰富的表情。而就在今天中午,谌龙在微博宣布了宝宝的出生。他晒出一张父子碰拳头的照片,还用宝宝的口吻写道:“老谌,加油!”

谌龙微博截图

就在谌龙的微博下,很多人都送上了祝福。国乒的许昕写道:“恭喜啊兄弟,还得恭喜我同学一下。但是我酸了。”不过不久前刘国梁曾透露玄机,许昕或也马上就要成为父亲了。

谌龙和王适娴

2016年里约奥运会,谌龙问鼎男单冠军,而王适娴则在奥运后正式退出国家队,并在2017年全运会后挂拍。如今谌龙仍在为明年的奥运会而努力,已经开启了积分赛的征程。而孩子的降生,无疑会为这位30岁的老将注入一针强心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