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布利奇的“绿城往事” 穿7年前的球衣只因自己喜欢

7年前的2012赛季中超,萨布利奇率领亚泰客场攻擂绿城,上半场一度0比2落后,但凭借刘卫东、王栋、陈连晟的进球,亚泰上演了超级逆转,3比2击败对手。

长春亚泰主教练萨布利奇

对于这段往事,老萨似乎不愿多提,“我认为绿城是中甲最好的球队之一,因为他们的球员在一起比赛了两年。以前与绿城的交手不想提了,因为那时两支球队与现在完全不一样。如果这场比赛大家能做到我要求的,每名球员把自己最大能力发挥出来,才能有一个好结果。”

亚泰与绿城如今在积分榜上只有1分之差,本场比赛的结果会直接导致两支球队在冲超形势上发生逆转。萨布利奇也深知两队都希望重回中超,但上轮对陕西大秦之水比赛中的失误仍令他心有余悸,“明天谁的失误少谁就会赢得比赛,如果我们尽可能的减少失误,就会有机会拿下比赛,相信我们可以做得到。”

萨布利奇回归执教亚泰的首场比赛,有细心球迷发现,他穿的是2012年亚泰的训练服,并不是现在最新的2019款服装。还有人爆料,老萨上次离开长春时带走一件2012年的训练服,一直保留了7年,这次回归特地穿上。

对此萨布利奇予以否认,“我回来时俱乐部也问我要什么样的训练服,但我觉得穿什么款式衣服对足球比赛没有什么意义。衣服还是当年的衣服,但人不一样了。就像亚泰和绿城,双方或许都没想到会有在中甲相遇的一天,但这就是足球。对我个人来说,习惯穿自己喜欢的衣服就好了。”

萨布利奇话虽如此,但不得不承认,2012年是他率领亚泰取得成绩最辉煌的一年。那一年,亚泰积44分最终位列积分榜第六,与排名第四的贵州人和只有1分之差,差一点打进亚冠。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