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足球少女观摩美瑞大战 球迷:女足比男足踢得干净

腾讯体育6月20日勒阿弗尔(文/应虹霞)当地时间6月20日21时,美国女足将在勒阿弗尔对阵瑞典女足。此前,美国队13比0狂刷泰国队创造世界杯历史性大比分,摩根在射手榜遥遥领先,冠军相十足。她们与另一夺冠热门瑞典女足的比赛将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

法国足球少年观看美国世界杯

赛前5小时,腾讯体育在勒阿弗尔海洋公园,遇上了一队法国当地的足球美少女们。她们还只有13岁,在当地一家俱乐部踢球。其中一个美丽的大眼睛法国姑娘,骄傲地说,她是一名守门员。

今天,她们是在教练组织下特地来赛场看美国女足比赛的。姑娘们告诉我们,团体票票价最低一档只有9欧元,十分便宜。

在女足世界杯期间,这样的一幕幕,在法国各地赛场都很常见——不得不说,女足世界杯,比大赛前预想的要火爆。

法国女足开幕战4比0狂刷韩国,法国最大的民营电视台TF1,收视者意外超过1千万人。另一家负责直播的法国付费电视台Canal+,也有超过1百万人在电视机前观看了开幕战。

法国总人口66999万人。1100万收视者,在法国总人口中占据了高达6分之一。虽然比不上法国男足单场纪录人数(1400万),也是一个相当惊喜的数字。

在勒哈弗尔,街头餐厅打着女足世界杯的旗号招揽客人。当地一家店主告诉腾讯体育,在女足杯期间,”人们到处在谈论女足世界杯。“

这名年轻的男店主自称观看了意大利女足对阵巴西女足的比赛。他表示,从比赛来看,女足的比赛比男足踢得更为干净,”她们不像内马尔那样做草皮翻滚,而是倒下就马上站起,起来就立马继续投入比赛。我赞赏她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