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主席否认拿登贝莱交换内马尔:我们还得依靠你

腾讯体育6月20日讯 近来关于内马尔回归巴萨的传闻日趋热烈,之前也曾有媒体曝出,巴萨有意报价1亿欧元+登贝莱等球员的所有权来换取内马尔的回归。不过据《马卡报》的报道,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否认了这种说法。

之前有传言称,巴萨会用登贝莱作价交换内马尔

几天前,包括巴西《环球体育》等多家媒体报道称, 巴萨为了签回内马尔,除了愿意奉上1亿欧元的转会费外,还提出可以把拉基蒂奇、乌姆蒂蒂或者登贝莱的所有权作为筹码来完成与大巴黎的交易。

不过今天据《马卡报》的消息,巴托梅乌已经否认会用登贝莱去交换内马尔的可能性,他在与登贝莱经纪人的对话中表示:“我们还得依靠你!”

巴萨希望建立一支年轻的队伍,而登贝莱、德容、托迪波以及传言中的德里赫特都是球队重点关注目标。拿登贝莱去作价交换内马尔,不在巴萨考虑的范畴之内。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