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北飞翼打爆上港防线 奇兵?他是韩国世界杯国脚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全北阵中的老妖李同国,以及高中锋金信煜,在亚冠赛场给了中超球队太多噩梦式的回忆。小组赛双杀国安,李同国和金信煜就分别打爆御林军防线,不过做客与上港的较量,金信煜几乎被完全限制,但上港未让对手的高空轰炸压垮,却被奇兵文宣民带走了客场进球。

文宣民和队友庆祝进球

只用亚洲外援,全北让上港无计可施

迎战上港之前,全北的外援方面出现了大问题,主力外援里卡多-洛佩兹受伤,前亚冠金靴阿德里亚诺更是早早赛季报销。阿拉维斯则一直得不到主帅莫莱斯的重用,希望离开全北,未能随队出征上海。莫莱斯麾下可用的外援,只剩下曾经在上港(东亚)效力过的伊比尼。

小组赛与国安的两回合较量,全北就只用单外援,就完成了对御林军的双杀。而面对上港,里卡多-洛佩兹无法出战,只有伊比尼披挂登场,全北祭出了一套接近全韩班的阵容,就从上港的主场带走1-1的平局,拿到关键的客场进球。而且全场比赛,全北的射门次数高达20脚,是上港的两倍之多。

全北的实力之强,中超球队早有耳闻,而且这是一支不依靠外援的球队,但派上了巴西三叉戟+艾哈迈多夫4名外援的上港,还是未能讨到便宜。

光顾着盯防金信煜,却漏掉了全北奇兵

李同国和金信煜的威力,中超球队早就品尝过,国安小组赛首轮1-3不敌全北,就是被李同国的传射,加上金信煜的破门打懵,第5轮回到主场,又是被金信煜一击致命。而上港主场和全北的较量,防守的重心也放在了金信煜身上,金信煜的头球摆渡威力依旧在,不过在上港多人包夹之下,金信煜未能复制双杀国安时的神奇。

上港对金信煜严防死守

然而佩雷拉的球队却漏掉了全北的奇兵文宣民,让对手开场51秒完成闪击。本赛季的K联赛,文宣民有13次出场的经历,打进了5球助攻2次,是全北进攻端的重要力量。不过亚冠赛场,文宣民只有3次登场,其中末轮小组赛主场和武里南联的较量才获得首发机会,小组赛阶段总共的出场时间只有151分钟。

与国安的2场较量,文宣民都未能首发,不过里卡多-洛佩兹无法登场,与上港的较量,莫莱斯让文宣民首发亮相。除了51秒闪击之外,文宣民是本场比赛全北进攻端最为抢镜的球员,几次最有威胁的进攻都是来自于他,如果不是颜骏凌的一次关键扑救,文宣民甚至有望帮助全北拿到2-0的领先。

作为世界杯国脚,文宣民本场表现非常活跃

本赛季从仁川联队转投全北的文宣民,虽然去年随韩国队出征了俄罗斯世界杯,但却未能进入年初亚洲杯的名单。不过转投全北之后,文宣民延续了在仁川联队的发挥,并且在与上港一役成为球队带走客场进球的关键人物,将金信煜防到几乎没有作为的情况下,上港却漏掉了文宣民,成为首回合的败笔之一。

攻击点之多,全北让上港防不胜防

即便除了伊比尼之外,莫莱斯没有其他外援可用,但金信煜是全北摆在明面的攻击点,然而球队还有文宣民这样的奇兵。次回合的较量,对于上港主帅佩雷拉来说,又多了一个看防的对象。

作为亚洲综合实力最强的球队之一,上港次回合前往客场,要想报3年前被对手淘汰的一箭之仇,佩雷拉的球队需要将防守做到极致。给文宣民助攻的林善永,替补登场的韩昇奎和老妖李同国,都是上港需要重点研究的对象,一旦犯下首回合被文宣民闪击这样的错误,想在全北的主场完成复仇,难度可想而知。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