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日记】恢复调整搬酒店!中国女足留守勒阿弗尔待淘汰赛对手

腾讯体育6月18日勒阿弗尔(文/应虹霞 张楠)当地时间6月18日,法国小城勒阿弗尔天气晴好。鲜花点缀着街巷,海鸥盘旋在街头,一度硝烟弥漫的中西大战激战地恢复了宁静。

这一天,中国队选择了直接留守勒阿弗尔。12个小时前,中国女足在勒阿弗尔海洋球场0比0顽强逼平西班牙队,以1胜1平1负积4分取得B组第三,稳获出线权。

不过,虽然中国女足稳获淘汰赛资格,但由于淘汰赛的对手未定,是去法国北部的瓦朗谢讷对阵D组第一,还是去一千公里以外的蒙彼利埃对阵C组第一,还需要看接下来其它组的末轮比赛结果。

为避免舟车劳顿,队伍选择了在勒阿弗尔直接留守三天,直到20日24支参赛队伍完成小组赛全部赛程。

18日当天,中国女足还搬了酒店,从美居顺利搬到了勒阿弗尔车站跟前的诺富特。后者是此前西班牙队下榻的酒店。从中国女足对阵西班牙队的赛前起,这个法国诺曼底小镇就人满为患,一房难求。西班牙队在以B组第二出线后,已经离开勒阿弗尔开赴雷恩,以逸待劳迎候F组第一,这极有可能是美国队。

女足主帅贾秀全在17日0比0逼平西班牙队的赛后透露,在淘汰赛到来之前,未来几天,会安排让受伤的队员恢复,调整全队的体能,同时安排一些系统的训练。而3天后当中国女足离开勒阿弗尔时,是前往瓦朗谢纳准备在23日打D组第一,还是前往蒙彼利埃准备25日打C组第一,其它各组末轮动态值得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