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连球迷包专列助威一方 花甲老人含泪控诉:为队员表现羞耻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中超第13轮,大连一方客场0-1不敌华夏幸福,这也让近千人的大连远征军感到无比沮丧。

部分大连远征球迷在大连火车站集合

这场比赛是6月15日晚19:35在廊坊体育场开球的,为了助威一方队,大连球迷在6月14日晚,乘坐球迷专列由大连站驶出,驶向廊坊。这是自1996年大连球迷组织千人远征之后,大连球迷组织的又一次千人远征活动。

为了组织这次集体看球,大连一方几家球迷协会约定,在6月14日当晚在大连火车站南广场几处不同的地点集合。球迷到来之后,各协会的负责人为大家发放远征专属纪念T恤和围巾,并向球迷介绍此次远征的行程安排与注意事项。

大连球迷专列

21:34分,在各个车厢球迷负责人的安排下,球迷们都找到了自己的床铺,大连球迷专列缓缓的驶出了大连火车站的站台,开往廊坊。大约10点左右,列车驶入廊坊火车站。

专列到达廊坊车站

下午16:25左右,大连球迷在廊坊体育场外集合领票,然后陆续进入体育场客队看台。

大连球迷准备入场

由于卡拉斯卡的缺阵,大连一方本场攻击力受到了一些影响,下半场穆谢奎因为无谓犯规染红,最终10人大连一方客场0-1败北。

大连球迷在客队看台竖起围巾墙

输球后,球迷的情绪有些低落。回程的专列上,一位花甲老球迷情绪非常激动,眼含泪水批评球员“为你们的表现感到羞耻、感到惭愧,你们在场上在干什么?训练在想什么?你们能做就做,不能做就离开......”

6月15日下午16:35左右,经过45个小时的长途远征之后,满载球迷的专列抵达大连火车站。

输掉本场比赛后,大连一方3胜4平6负积13分,暂列第11位,这个成绩与大连队以往的荣光相比,显然有些差距,球迷也希望大连队能触底反弹,拿出更好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