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运健儿公益行动进广州 雪上培训为南国滑雪爱好者送清凉

滑雪世界冠军程爽教导小朋友们学习滑雪技巧

2019年6月16日,由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主办的“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雪上培训活动”来到羊城广州,在炎炎夏日里为羊城的滑雪爱好者带来了一丝清凉的味道。活动特邀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程爽、单板滑雪U型池世界冠军张义威等运动员对广州地区的一百名滑雪爱好者进行了培训教学。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主任闫玉丰、广东省体育局局长王禹平、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副主任王明晏、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副巡视员朱英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滑雪培训正式开始前主办方进行了简短的启动仪式,冠军运动员程爽、张义威首先进行了滑雪表演,高超的技艺和炫酷的动作引来参加本次活动滑雪爱好者的阵阵喝彩。随后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主任闫玉丰进行了致辞,他讲到广东是中国的体育大省,不仅竞技体育成果斐然,群众体育的发展亦是百花齐放。希望通过本次广州站的活动,能够影响带动南方地区的青少年亲身体验感受滑雪运动的乐趣,积极参与其中,为实现“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宏伟目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随后闫主任代表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向广州融创滑雪学校赠送了冠军龙服,并向融创滑雪场授牌“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雪上培训基地”。

滑雪世界冠军程爽滑雪展示

仪式结束后,为期两天的雪上培训正式拉开序幕。培训开始,冠军运动员带领学员进行了滑雪前的热身动作练习,之后分为两个小组展开冰雪互动。学员们在一次次的尝试中,享受着滑雪运动带来的欢乐。

本次活动,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特邀冰雪运动项目冠军运动员作为总教练,并针对此次活动学员的年龄特点进行了课程编排。此次培训以明星运动员牵头,组织冰雪优秀教练员为核心教学团队,开展该项目的基础培训,以推动滑雪运动在华南地区的普及。活动中参与的学员们不仅能享受专业教练员的悉心教导,还能与明星运动员零距离互动,亲身感受到运动员的魅力和付出的辛苦,从而更深刻的领悟奥林匹克的精神魅力。

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主任闫玉丰向滑雪学校赠送冠军龙服

据悉,此次的雪上培训活动并非2019年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的首站活动,此前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部已经联合中国柔道协会走进了湖南长沙的两所学校,后续也将走进更多地区开展公益活动,传播奥林匹克精神。下一站活动计划在福建永春县举办,这也是奥运健儿公益服务大行动历史上的第一百站,届时将邀请老女排运动员出席活动,传承女排精神。让我们共同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