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雷术后恢复乐观可以打高尔夫球 坦言重新找到打网球的乐趣

穆雷备战

腾讯体育6月18日(文/王怡薇)6月18日,2019女王杯草地赛男双比赛即将开打。伤愈复出的前大满贯冠军穆雷将搭档西班牙选手洛佩兹出战男双比赛。

今年年初的澳网,穆雷赛前宣布因为臀部伤势,或将在温网后退役。因为臀部伤势,那时的穆雷甚至连陪伴孩子玩耍、提袜子都会觉得疼痛。

结束澳网后,穆雷进行了臀部手术。手术后,穆雷的恢复比预想的要乐观许多。恢复的这段日子,他可以正常打高尔夫球、和家人一起去玩“密室逃脱”,这在臀部手术前6个月,这些都是无法想象的。

草地赛季,穆雷终于复出。在和团队商议,双打比赛的跑动范围相对有限,他决定先从双打比赛开始。在女王杯和随后的温网比赛中,穆雷都将现身男双比赛场。在伤病日渐恢复外,穆雷也坦言自己重新找到了打网球的乐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